> 美国网球公开赛 > 美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1日赛程:小威PK普利斯科娃 科贝尔沃兹强强PK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9日早间,2016网球大满贯美国公开赛进入第11个比赛日争夺,这个比赛日将进入女单半决赛的较量,头号种子小威将对阵10号种子普利斯科娃,向自己第九次美网女单决赛发起冲击。另外一场半决赛中,2号种子科贝尔对阵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状态复苏的沃兹尼亚奇本场有望给科贝尔制造困难。

  阿瑟-阿什球场(北京时间7点开赛)

  (1)小威 VS (10)普利斯科娃

  小威上赛季四大满贯拿下三个冠军,唯一丢失的就是家门口的美网冠军头衔。本赛季小威继续保持强势,但运气欠佳澳网和法网分别不敌科贝尔和穆古鲁扎,成就了两人的首个大满贯冠军,不久前的温网小威成功夺冠。本届美网小威头号种子出战,晋级之路仅八强对阵哈勒普丢掉一盘,连续六年打进美网半决赛。

  10号种子普利斯科娃本届美网表现出色,第二轮击败帕芙柳琴科娃,随后第三轮淘汰两届冠军6号种子大威,阻止了大小威姐妹会师半决赛的愿望,普利斯科娃本届美网不断刷新个人大满贯最佳战绩,首次跻身半决赛。此前两人仅有1次交手,小威赢得比赛胜利,此番对决小威有望击溃对手再进决赛。

  (2)科贝尔 VS 沃兹尼亚奇

  德国选手科贝尔本赛季强势爆发,澳网打进决赛拿下冠军,随后温网又再次打进决赛,是本赛季状态最出色的选手之一。本届美网科贝尔表现强势,晋级之路未丢一盘一路杀进半决赛,也创造了个人美网最佳战绩。沃兹尼亚奇是前世界第一,近期饱受伤病困扰,本赛季状态开始回升,本届美网沃兹尼亚奇连胜库兹涅佐娃和凯斯两位种子选手,未丢一盘时隔两年再进大满贯半决赛。

  两名选手此前曾经有过12次交手,其中科贝尔7胜5负稍占优势。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是2015年的中网16强,当时科贝尔直落两盘胜出。两人此前从未在大满贯赛场相遇,此番对决科贝尔状态占优,但沃兹尼亚奇回升势头同样惊人。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8/n467940365.shtml report 874 北京时间9月9日早间,2016网球大满贯美国公开赛进入第11个比赛日争夺,这个比赛日将进入女单半决赛的较量,头号种子小威将对阵10号种子普利斯科娃,向自己第九次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