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户外极限运动频道|户外装备 > 户外极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跳伞队出征世界跳伞大会 目标强项冲击金牌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中国跳伞队出征世界跳伞大会 


  北京9月6日,中国跳伞队的22名队员从北京启程第二届世界跳伞大会。本届赛事将于9月11日至20日在美国芝加哥举行,参加这项汇聚世界顶尖水平运动员的赛事,并力争在自己的强项定点跳伞项目上冲击金牌。新中国成立后,中国就开启跳伞运动,经过这些年的发展,已进入世界跳伞梯队第一集团。作为一项小众运动,中国跳伞队自上世纪50年代开展该项运动以来,曾数十次获得世界大赛冠军,尤其在精确度较高的定点跳伞项目上,多次打破世界纪录。

  5日,北京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与中国国家跳伞队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并欢送中国国家跳伞队赴美参加世界跳伞大会。在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和北汽集团领导见证下,北汽集团携旗下北京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与国家跳伞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北京通航成为国家跳伞队战略合作伙伴。通过与国家跳伞队的合作,北汽集团和北京通航将为我国的通用航空体育运动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8/n467991323.shtml report 775 中国跳伞队出征世界跳伞大会北京9月6日,中国跳伞队的22名队员从北京启程第二届世界跳伞大会。本届赛事将于9月11日至20日在美国芝加哥举行,参加这项汇聚世界顶尖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