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户外极限运动频道|户外装备 > 户外极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尔频下战书引发热议 他早已瞄准中国户外市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来自贝尔的战书

  最近,贝尔•格里尔斯在他的官方微博连续向国内各界名人下战书,邀请他们跟他一起参加户外真人秀。包括百度创始人李彦宏,篮球巨星姚明和在奥运期间爆红的傅园慧以及台湾女星陈意涵。这些名人也在微博上迅速发出了回应,表示愿意接受挑战。

  从《荒野求生》到《越野千里》,从独自一人的求生之旅震撼我们的户外观,到选择一位名人同行,让大自然的魅力影响到更多人。他一直在告诉我们自然是什么样子,而我们应该怎样跟自然相处,甚至让我们自问:我们是什么样的。并且不断地鼓励我们到户外去真实地感受这一切。

  就像他在战书所说,这是一个陌生却充满激情,挑战和光荣并存的世界,每个人的一生都应有一次这样的体验。

 

  贝爷为什么会选择中国?

  在过去几年里,接受贝爷挑战的有美国总统奥巴马、英国女演员凯特.温斯莱特、篮球明星奥尼尔等,这次将战书发向中国的原因,正如他在微博中所说:“中国的发展如此之快,让人们获得了更多的幸福感。许多人沉溺于自己的舒适圈,不愿踏出半步。但仍有不少热衷探险的人们不满足于此,他们知道世界之大,在于内心的宽敞,他们勇于接受挑战,选择拥抱困难。”

  贝爷的解释指出中国经济快速发展,带给人们幸福感的同时也造就了人们的惰性,因此刺激人们到户外去,显得很有必要。

 

  不过贝爷的话仍有些国际友人的友好和不亲密,事实上,经济快速发展同时带给我们生活的压力和困局,《感觉身体被掏空》正是击中了这一点才一夜爆红。正因为如此,我们需要一个更有效的放松方式,到户外去面对大自然,正是我们需要的解决方案。

  中国的户外市场存在巨大潜力

 


  根据美国户外基金会发布的《2014年美国户外运动参与报告》中的数据,2006年至2014年参与户外活动的美国人口基本保持在50%,其中2014年美国共有48.4%的人口进行过户外活动,人均参与次数为83次。

  对比美国户外活动的渗透率与参与次数,我国户外活动的渗透率与人均参与次数仍有待提高,未来户外活动在我国仍有较大发展空间。这也是为何贝尔•格里尔斯在微博上发出战书之后,阅读量瞬间破万,粉丝们纷纷留言也想跟贝爷一起去征服户外。

  在国内体验原版的贝尔生存训练营

  其实,在国内也可以体验到原汁原味的贝尔生存训练营。2015年,专注于户外教育的公司户外星球与贝尔•格里尔斯签订了独家合同,拿下其贝尔生存训练营在大中华区的独家版权。

 

  据悉,贝尔生存训练营分为“24小时成人课程”,“5天4夜极限课程”和“贝尔生存训练营家庭课程”,而所有课程都是基于贝尔的服役经历以及全球探险素材重新设计而成,还原了《荒野求生》和《求生大作战》的场景,能够让参与者直接投身户外经受自然锤炼。

 

  事实上,贝尔正在加快对中国户外市场的开拓,国庆黄金周期间,贝尔生存训练营将“五天四夜”的终极生存课程带到了新疆哈密。这也是贝尔生存训练营五天四夜课程首次登陆中国。

  作为其进入中国的重要战略落子,这次课程的导师团队皆为贝尔生存训练营的首席导师。其课程设计师斯科特 谢菲尔德不仅是贝尔生存训练营的首席课程设计师,同时也是贝尔在《荒野求生》系列节目中的忠实搭档。

 


  据悉,新疆哈密横跨高山,草原,湿地,丛林,戈壁,雪山6种陌生地形,是罕见而极佳的荒野求生环境。训练营课程将在5月4夜的时间里,完成连续无支援独立求生,挑战生理与心理的双重极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9/n468069029.shtml report 3822 来自贝尔的战书最近,贝尔•格里尔斯在他的官方微博连续向国内各界名人下战书,邀请他们跟他一起参加户外真人秀。包括百度创始人李彦宏,篮球巨星姚明和在奥运期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