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FIFA选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际足联调查布拉特薪金 自发奖金达1200万美元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日内瓦9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淼)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下属的调查机构9日发布声明称,已正式开启对前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前秘书长瓦尔克和前代理秘书长兼财务总监马库斯·卡特纳的薪金问题的调查程序。

  证据显示,在2014年世界杯后,布拉特为自己发的奖金就高达1200万美元。布拉特、瓦尔克以及卡特纳三人联手为自己提升工资、发放奖金,仅在过去的五年中,总额就达到8000万美元。

  依照国际足联道德条例,该调查机构将公平调查案件的所有情况,因隐私和无罪推定原则,调查机构目前不会发布进一步细节。(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0/n468124745.shtml report 692 新华社日内瓦9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淼)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下属的调查机构9日发布声明称,已正式开启对前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前秘书长瓦尔克和前代理秘书长兼财务总监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