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4轮 > 辽宁宏运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双外援建功肇俊哲赛季首秀 辽足2-0绿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10日16点,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4轮,辽宁沈阳宏运与杭州绿城的比赛在沈阳铁西体育场打响。詹姆斯打破僵局,乌贾锦上添花,肇俊哲替补上场迎来本赛季首秀,辽足最终主场2-0战胜绿城,铁西体育场保持不败战绩。

  辽足上轮客场负于申花,但凭借此前10战5胜3平2负的抢分走势,积26分的辽足仍对降级区保持着6分优势。辽足前10个主场4胜4平2负,在铁西体育场进行的主场赛事更保持不败。绿城上轮在客场逼平恒大,拿到了中超交锋史上对恒大的首个积分。目前绿城与辽足同积26分,但辽足少赛一场,绿城所承受的压力相对更大。绿城前12个客场战绩为2胜2平8负,客场抢分的前景不容乐观。中超交锋史上双方互为6胜5平6负,辽足主场对绿城5胜1平2负。本赛季首回合较量辽足客场0-0战平绿城。

  第3分钟,绿城右边路突入禁区,吴范锡倒三角回传,陈柏良禁区右侧扣过防守,一脚抽射打偏了。第5分钟,孙世林外围打远射打偏。第10分钟,詹姆斯中场断球反击,直传球直塞给乌贾,两名后卫夹击破坏。第17分钟,前场左路辽宁宏运界外球开出,乌贾禁区线附近接球转身打门被封堵。1分钟后,拉蒙前场拼抢头球对阿萨尼有肘击动作,吃到开场后第一张黄牌。

  第20分钟,突然插上的孙世林在禁区线上的一脚搓射险些旋进绿城队的球门右上角,邹德海面对此球惊出一身冷汗。1分钟后,绿城中场断球,加比奥内塔挑传禁区,石笑天出击没收皮球。第25分钟,绿城队左路进攻,加比奥内塔外围重炮打门,高出了横梁。第27分钟,辽宁队赢得左侧角球机会,孙世林罚向门前,门将出击单拳解围出去,麦克大禁区前沿抽射打飞了。

  第32分钟,宏运前场进攻,詹姆斯中路分左侧,乌贾插上禁区内面对邹德海打门被封堵,乌贾再拿球中路捅一下,杨宇拿球脚后跟磕球被后卫大脚解围,麦克外围再补射高出横梁。第38分钟,杨宇吃到一张黄牌。第41分钟,陈晓倒钩解围踢在了杨宇的头部,裁判没有给牌引发辽足队员不满。上半场双方暂时0-0平。

  第47分钟,后场阿萨尼向前方一脚过顶长传,乌贾外围后脚跟一磕传球,詹姆斯得到禁区内起脚打门得分!辽足1-0领先绿城。第52分钟,詹姆斯禁区内转身又是一脚射门,打在了越位的队友乌贾的身上越位了。第56分钟,外围郑涛右侧45度角传中,杨宇凌空左脚打门高出横梁。第60分钟,金泰延拉人犯规吃到黄牌,绿城任意球机会,萨米尔任意球给到禁区,杨善平头球顶出去。随后绿城队换人,冯刚上场替下陈柏良。

  第65分钟,詹姆斯吃到黄牌。第70分钟,辽宁宏运换人,胡延强替下杨宇。第72分钟,胡延强右边路突破传中到后点,乌贾头球攻门被张磊没收。第76分钟,辽足再下一城,詹姆斯右路拿球给到中路,阿萨尼再给左侧无人盯防的乌贾,乌贾冷静打门得分!辽足2-0绿城。第86分钟,辽足老将肇俊哲替补登场换下乌贾。这是他本赛季首次出场。最终辽足2-0战胜绿城。

  辽宁宏运:

  28-石笑天;11-郑涛、5-杨善平、33-麦克、31-刘尚坤;21-阿萨尼、4-孙世林、6-杨宇(70′27-胡延强)、20-金泰延(78′17-王亮);37-乌贾(86′9-肇俊哲)、12-詹姆斯

  杭州绿城:

  23-邹德海(33′1-张磊);32-吴范锡、33-陈中流、6-陈晓、4-孙正傲;11-陈柏良(62′14-冯刚)、18-赵宇豪、7-加比奥内塔、25-黄希扬、30-萨米尔;9-拉蒙

  (富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0/n468155263.shtml report 447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