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4轮 > 天津泰达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里克替补绝杀 泰达2-1建业止10轮不胜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10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4轮一场焦点战在天津泰达和河南建业之间展开较量。结果上半场开场不久奥斯曼首开记录,上半场结束前蒙特罗将比分扳平,终场结束前替补登场的马里克头球补射建功,最终天津泰达主场2比1战胜河南建业,取得了近11轮联赛的首场胜利。

  在两队过往的17次顶级联赛交手中,天津泰达以6胜8平3负占据上风。本赛季双方首回合比赛,天津泰达在客场和河南建业0比0握手言和。目前中超联赛23轮战罢,天津泰达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以5胜9平8负积24分的成绩占据积分榜第14位,上轮联赛球队主场1比4负于山东鲁能。而河南建业的成绩为9胜4平10负积31分,占据积分榜第7位,上轮联赛球队主场1比0战胜河北华夏幸福。

  比赛第2分钟,惠家康禁区外左侧突施冷箭,结果被对方门将将球没收。比赛第4分钟,尹鸿博主罚前场右侧任意球被禁区内的蒙特罗解围。比赛第5分钟,冯卓毅大禁区前沿似传似射,结果皮球经过反弹落在前插的奥斯曼脚下,后者禁区内接球推射破门,河南建业1比0领先。

  比赛第19分钟,蒙特罗主罚左侧角球,结果被萨马尔季奇头球解围。随后蒙特罗左路再次传向禁区,约万诺维奇在小禁区线上的射门被吴龑神奇扑出。比赛第20分钟,蒙特罗左侧传中,禁区后点的迪亚涅头球破门,不过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比赛第28分钟,迪亚涅禁区内头球回做,郭皓接球横敲时被麦克格文铲倒,后者被出示黄牌。随后蒙特罗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比赛第41分钟,惠家康左路底线处传中,迪亚涅头球攻门没有顶上力量。比赛第45分钟,李源一左侧传中,蒙特罗禁区内卧射破门,天津泰达将比分扳成1比1。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比赛第52分钟,李源一左路突破制造龙威犯规,后者被出示黄牌,随后蒙特罗主罚任意球直接划出了底线。比赛第59分钟,惠家康左路传中,胡人天禁区内停球过大被对方断球。

  比赛第63分钟,哈维尔大禁区前沿突施冷箭偏出。比赛第80分钟,河南建业打出快速反击,最终李源一及时回防挡出了哈维尔的射门。比赛第89分钟,蒙特罗主罚右侧角球,赞纳迪内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扑出,随后马里克头球补射破门,天津泰达2比1领先。最终,天津泰达在主场2比1逆转战胜河南建业。(鲍文龙)

  天津泰达出场名单:29-杨启鹏;19-白岳峰、3-赞纳迪内、5-约万诺维奇、31-李源一;26-曹阳、22-郭皓(65’13-王秋明)、8-胡人天(74’8-胡人天)、17-惠家康;10-蒙特罗(82’18-马里克)、9-迪亚涅。

  河南建业出场名单:17-吴龑;3-李晓明、15-麦克格文、7-萨马尔季奇、13-阿布都外力、6-冯卓毅(46’22-龙威);30-钟晋宝(46’25-陈灏)、16-杨阔、8-尹鸿博、9-哈维尔;20-奥斯曼(61’10-伊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0/n468162948.shtml report 424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