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4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平鲁能暂摆脱榜尾 奥尔西奇给力裴帅失绝杀

来源:新文化报 作者:郭雍皓
  • 手机看新闻

  一分不容易,但也有遗憾!昨晚中超第24轮,长春亚泰客场1比1逼平山东鲁能,积分达到20分,暂时力压石家庄永昌摆脱榜尾位置。如果裴帅那脚射门能命中,“李家军”或许会在济南带走3分。9月18日,亚泰将在主场迎战广州富力。

  裴帅错失绝杀

  头号射手莫雷罗停赛,此役裴帅与布鲁诺、奥尔西奇组成前场攻击线,小将王金良也首发登场,杜震宇进入大名单。门将依然是祎凡。鲁能方面虽然赛前放出让佩莱等主力休息的消息,但这却是主帅马加特惯用的“烟雾弹”。本场比赛,鲁能国脚赵明剑、蒿俊闵、巴西国脚吉尔和意大利国脚佩莱全部首发。虽然更看重亚冠,但马加特仍希望在主场拿下3分。

  亚泰丢球很快,比赛开始仅13分钟,刘彬彬头球回顶,蒙蒂略跟进捅射破门。随后刘彬彬受伤被换下,鲁能占据攻势上主动,亚泰似乎随时有丢球可能。李章洙换人也非常及时,他在第29分钟就用李光换下王金良,很显然铁帅对王金良的表现不太满意。而李光登场后凭借凶悍的防守,渐渐顶住了鲁能的狂攻。下半场易边再战,裴帅前场抢断,布鲁诺直塞,奥尔西奇小角度斜射,王大雷未能封住角度,亚泰扳平比分。接下来鲁能继续狂攻,而亚泰也获得了多次反击良机。尤其在第55分钟时,奥尔西奇右路突破到禁区,送出倒三角横传,禁区内的裴帅面对半空门凌空射偏。浪费了这次绝佳机会,裴帅本人也懊恼不已。其实本场比赛裴帅发挥极为出色,前场串联进攻,防守上也拼尽全力,如果此球能打进,他肯定是全场最佳球员。

  再次暂时摆脱榜尾

  能在客场拿到1分,对于“李家军”来说也是个相当不错的结果,毕竟这是在莫雷罗缺阵的情况下取得。而这1分战略意义明显,亚泰积分终于达到20分,在与石家庄永昌同为踢了23场比赛的情况下同分,胜场(5场)比永昌多1场,净胜球也比永昌多1个,又一次暂时摆脱积分榜尾的位置。

  目前少赛一轮的亚泰距离排名倒数第三的杭州绿城有6分差距,如果能拿下与泰达的补赛,对绿城就只有3分之差,看到了保级的丝丝曙光。接下来亚泰将回到主场面对广州富力,随后客场与天津泰达、石家庄永昌进行两场保级生死战,这两场比赛不容有失,只有全取6分才能“解渴”。9月战役后,如果亚泰能拿到相应分数,10月收官战还有两个主场,而且是面对无欲无求的国安与申花,再次“起死回生”保级还有希望。

  本轮其他场次,广州恒大终结三轮不胜,客场3比0大胜华夏幸福。天津泰达2比1击败河南建业,结束了10场不胜的尴尬,积分达到了27分,保级形势有所好转。辽宁宏运2比0力克杭州绿城,多赛一场比亚泰多6分的绿城则成为亚泰最迫切赶超的球队。 新文化记者 郭雍皓

sports.sohu.com true 新文化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1/n468181378.shtml report 1137 一分不容易,但也有遗憾!昨晚中超第24轮,长春亚泰客场1比1逼平山东鲁能,积分达到20分,暂时力压石家庄永昌摆脱榜尾位置。如果裴帅那脚射门能命中,“李家军”或许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