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回击哈维:没得过金球奖 还在卡塔尔踢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C罗回击哈维 


  日前,巴塞罗那名宿哈维接受采访时讽刺C罗,称葡萄牙人与梅西一个时代很悲哀,并指出阿根廷巨星想回到世界第一非常容易,“C罗最大的不幸就是与梅西一个时代,全世界都能够看到那一点,C罗与梅西压根不是一个层次的,只有皇马才会觉得两人一样出色。梅西现在才29岁,只要愿意,他就能重回世界第一。”

  哈维的这番言论遭到了C罗的回击,在皇马5-2大胜奥萨苏纳后,葡萄牙人接受采访时表示,哈维职业生涯从未获得过金球奖,现在只能沦落到在卡塔尔踢球,互联网上搜索量最大的球星是我,人们都希望在报纸封面上看到我,也都非常喜欢我。老实说,哈维说什么,对于我来说完全没影响。哈维现在在哪里?在卡塔尔吗?我不知道,我知道他赢得一切,但从未染指过金球奖,但我获得了三次。”被哈维讽刺后,C罗给予强烈的回击。

  今年夏天,C罗跟随葡萄牙征战欧洲杯,遗憾的是,他在决赛中仅出场20分钟便受伤下场,不过他的队友们众志成城帮助葡萄牙通过加时赛1-0击败法国,队史上第一次夺得德劳内杯。由于C罗受伤严重,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他都在养伤,直到本周末对阵奥萨苏纳的比赛中复出,并且打进一球。对于目前的状况,C罗很满意,直言身体恢复到理想状态,“我感觉自己的身体非常棒,踢满90分钟不是问题,但我仍在某个时间段感到恐惧,我想这是伤愈后正常的反应。我已经完全适应节奏,并且打入一球,这个感觉非常棒,现在一切事情都是美好的。”

  由于C罗今年拿到了欧冠冠军和欧洲杯冠军,加之夺得欧冠金靴奖,毫无悬念的夺得了欧洲最佳球员荣誉;按照媒体的普遍看法,C罗加冕FIFA金球奖也将无悬念,这将是他职业生涯第四次加冕金球奖,仅比梅西少一次。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1/n468195812.shtml report 1528 C罗回击哈维 日前,巴塞罗那名宿哈维接受采访时讽刺C罗,称葡萄牙人与梅西一个时代很悲哀,并指出阿根廷巨星想回到世界第一非常容易,“C罗最大的不幸就是与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