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朱婷一家终于摆脱贫困了!看360万的别墅内真豪华

  里约奥运会中国女排夺冠后,主攻手朱婷的家乡立刻有好心的房企表示要赠送她一套市值360万的法式花园别墅。荣归故里的朱婷第一时间签收了这套豪华的别墅,从媒体流出的照片可以看出,这套别墅其价值绝对远远超过前面所说的数字。这对于出身河南贫困县郸城的朱婷一家来说,算是摆脱贫困走上富裕道路了!

  

  

  拉扯五个女儿长大,每年给朱婷交上体校的三万学费,让郸城农村的朱婷父母一贫如洗。但是朱婷父亲朱安亮从没想过放弃,他对朱婷说“只要你愿意,我砸锅卖铁也要把你供出来!”。2007年到2012年四年间,朱安亮用修车和向亲友借的钱终于把朱婷供进了女排国青队!

  

  进入女排国青队后,朱婷老家的生活条件得到了显著改善。当地政府给予各种帮扶政策,把朱安亮家纳入扶贫计划,拆掉他家土坯房原地新盖4间平房;帮助村里修公路并直接修到朱婷家门口。朱婷用自己参加各种比赛的奖金给家里买了一辆车,还在县城买了一套房让家人在那里安了家。

  

  朱婷的奥运冠军光环还给河南女排拉来了赞助,在于天津某企业签订赞助合约后,朱婷昔日的教练詹海根对河南女排“三年夺冠”有了底气。都说商家无往不利,前面提到赠送朱婷别墅的商家他们那“与奥运冠军朱婷做邻居”的广告早已铺天盖地。

  

  

  当然这都不是朱婷所想,她的愿望就是让家人过上好日子,能够与家人吃上一顿团圆饭,“我希望为父母做一顿河南烩面,在出发之前给他们露一手。”这才是一个女儿对父母所能表达的最朴实最真实的爱,就如同当初她那含辛茹苦的父母对她所做的一切一样!

  

  

sports.sohu.com true 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1/n468197789.shtml report 1903 里约奥运会中国女排夺冠后,主攻手朱婷的家乡立刻有好心的房企表示要赠送她一套市值360万的法式花园别墅。荣归故里的朱婷第一时间签收了这套豪华的别墅,从媒体流出的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