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级军团赛程展望:鲁能4客场艰险 两队已无退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延边富德(29分)

北京国安(29分)

辽宁宏运(29分)

山东鲁能(27分)

天津泰达(27分)

杭州绿城(26分)

长春亚泰(20分)

石家庄永昌(20分)

第25轮

河北华夏幸福(主)

石家庄永昌(主)

广州恒大(客)

河南建业(客)

江苏苏宁(客)

上海上港(主)

广州富力(主)

北京国安(客)

第26轮

辽宁宏运(客)

山东鲁能(主)

延边富德(主)

北京国安(客)

上海申花(主)

江苏苏宁(主)

石家庄永昌(客)

长春亚泰(主)

第27轮

天津泰达(主)

长春亚泰(客)

重庆力帆(客)

河北华夏幸福(主)

延边富德(客)

广州富力(客)

北京国安(主)

广州恒大(主)

第28轮

广州恒大(客)

广州富力(主)

长春亚泰(主)

上海上港(客)

河北华夏幸福(主)

上海申花(主)

辽宁宏运(客)

河南建业(客)

第29轮

石家庄永昌(主)

上海申花(客)

广州富力(客)

重庆力帆(主)

上海上港(主)

河北华夏幸福(客)

河南建业(客)

延边富德(客)

第30轮

杭州绿城(客)

河南建业(主)

江苏苏宁(主)

广州恒大(客)

重庆力帆(客)

延边富德(主)

上海申花(主)

广州富力(主)

  中超补赛

  9月14日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9月21日 北京国安VS延边富德

  9月21日 天津泰达VS长春亚泰

  中超联赛战罢24轮,联赛的保级形势也显得异常的复杂。从29分的延边富德、北京国安和辽宁宏运,到20分的长春亚泰和石家庄永昌队,包括8支球队皆面临着降级的威胁。最后的6轮中超联赛里,这些球队亦是要为保级全力以赴,争取早日脱离苦海。

  其中国安的形势无疑最好,御林军只踢了22场比赛,相比其他球队要少赛2场。而且国安还要同永昌、鲁能、亚泰、宏运和富德等保级对手直接对话。尽管国安处于保级圈之中,但球队欲要早日上岸也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延边队同样积29分,该队在最后6轮里,面对着辽足、泰达、永昌和绿城这4个保级对手,同样牢牢的将主动权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保级形势颇为乐观。同积29分的辽足少赛一场,面对着保级对手的富德、亚泰和国安,皆占据着主场之利,欲要实现保级并不困难。

  真正面临着降级威胁的,实际上是鲁能、泰达、绿城、亚泰和永昌这5支球队。谁也没有想到鲁能会沦落到为保级苦苦挣扎的地步,最后6轮橙衣军2主4客,若把握好同华夏幸福和力帆这2个主场,鲁能保级无忧。至于4个客场对手实力较强,欲要全身而退并不容易。

  泰达主场要面对争夺亚冠入场券的申花、华夏幸福和上港,没有一个是容易对付的对手。下轮客场面对追赶恒大的苏宁,实力同对手差距明显,想要拿分也颇为艰难。不过补赛同降级区的亚泰之战,取胜的把握较大。客场面对富德和力帆,同样存在着取分的希望。

  绿城最后6轮4主2客,虽然主场较多,但面对着上港、苏宁和申花时,想要赢球并不容易。好在末轮面对富德,那时候若富德已经无欲无求,或不会难为绿城。2个客场面对富力和华夏幸福,则要看对手是否还有跻身中超前三或是前四的希望。

  处于降级区的亚泰和永昌,剩下的比赛必须每场必拼,已经没有任何的退路。少赛一场的亚泰,形势要稍好于永昌。其中亚泰要面对着永昌、国安、辽足和泰达等保级竞争对手,这都将是决定亚泰命运的6分之战。近来状态萎靡的永昌,无疑已经成为降级头号热门。其中第26轮主场对亚泰之战必须拿下,球队没有任何的退路。对于亚泰和永昌来说,至少要在冲刺阶段拿下12分,方能超过往年的保级分数线,保级形势已经到了不容乐观的地步。(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1/n468206513.shtml report 4858  延边富德(29分)北京国安(29分)辽宁宏运(29分)山东鲁能(27分)天津泰达(27分)杭州绿城(26分)长春亚泰(20分)石家庄永昌(20分)第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