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噩耗!枪手铁卫眼睛受伤 英媒:恐周中缺战巴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噩耗!枪手铁卫眼睛受伤
噩耗!枪手铁卫眼睛受伤


  阿森纳在上周末的联赛中击败了南安普敦获得了胜利,赢球虽然值得可喜,但是队内的后防中坚科斯切尔尼却在本场比赛眼部受伤。英国媒体《卫报》表示,科斯切尔尼的眼部伤势有些严重,法国人极有可能因伤缺席本周中对战巴黎的欧冠,这对于枪手来说一定是一个巨大的。

  阿森纳在新赛季英超首战排出了霍尔丁与钱伯斯两名中卫,但是在这场比赛,枪手的后防线被完爆,被红军打入四球。鉴于球队中卫位置的薄弱,阿森纳在夏窗压哨引进了德国中卫穆斯塔菲,而随着参加了欧洲杯的科斯切尔尼的回归,法国人也与穆斯塔菲组成了阿森纳的主力中卫组合。

  在对战南安普敦的比赛中,科斯切尔尼发挥出色,多次化解对方的进攻,并在禁区内用一脚技惊四射的倒钩射门帮助阿森纳打入一球,为球队取胜对手立下了汗马功劳。如果没有意外的话,科斯切尔尼将会在本周中对战巴黎的欧冠比赛中首发出战。

  但是令阿森纳球迷郁闷的是,科斯切尔尼却在对战南安普敦的比赛中受伤,他的眼部肿得非常厉害,影响视线。温格在对战南安普敦后接受采访时也对科斯切尔尼的伤势忧心忡忡,教授很担心这可能会影响科斯切尔尼参加接下来的比赛。

  《卫报》对于科斯切尔尼的伤势也非常悲观,这家媒体认为法国人很难在周中出战巴黎。如果科斯切尔尼无法出战,那本赛季阿森纳引进的小将霍尔丁将会首发出战。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2/n468219391.shtml report 1408 噩耗!枪手铁卫眼睛受伤阿森纳在上周末的联赛中击败了南安普敦获得了胜利,赢球虽然值得可喜,但是队内的后防中坚科斯切尔尼却在本场比赛眼部受伤。英国媒体《卫报》表示,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