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3日早报:海地中锋被控打人 湖人旧将签约雄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13日,NBA休赛期仍在继续,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海地中锋被控打人

  根据美联社的报道,前NBA球员萨穆埃尔-戴勒姆波特因为殴打他的女友和女友的表兄,将面临故意伤害罪的指控。据警方提供的消息显示,戴勒姆波特之所以动手打人,是因为不满妻子将两个孩子带走。戴勒姆波特现年35岁,之前,他曾在NBA征战14个赛季,并先后为76人、国王、火箭、雄鹿、小牛和尼克斯效力过,职业生涯中,他场均出战24.4分钟,可以贡献7.7分7.8篮板1.7盖帽。

  湖人旧将签约雄鹿

  今天早些时候,雄鹿官方宣布,他们已经与泽维尔-亨利正式签约,后者将参加雄鹿新赛季的训练营,根据球队的政策,合同的细节没有被公布。亨利现年25岁,身高1.98米,体重100公斤,是一位锋卫摇摆人,他是2010年的首轮12号秀。早先,亨利曾在灰熊、黄蜂(后改名鹈鹕)和湖人效力过,期间,他总共打了185场常规赛,场均出战15.7分钟,可以贡献5.7分1.9篮板。

  老兵内线签约开拓者

  来自雅虎体育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格雷格-斯蒂恩斯玛已经与开拓者签下一份训练营合同。斯蒂恩斯玛现年30岁,身高2米11,体重118公斤,他司职中锋,是2008年的落选秀。职业生涯至今,斯蒂恩斯玛先后在凯尔特人、森林狼、鹈鹕和猛龙等球队效力,一共打过203场常规赛,场均出战15分钟,可以贡献3.2分3.4篮板1.1盖帽。

  魔兽结束治疗出院

  今天早些时候,来自ABC-TV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德怀特-霍华德已结束在亚特兰大医院的输液治疗出院。就在昨天,曾有报道称,魔兽在结束中国行后,因为过度疲劳住进了医院。但经诊断,魔兽只是出现了脱水的症状,身体并无大碍。过去一周,霍华德一直在中国做活动,期间,他先后到访了北京、乌鲁木齐和广州三座城市。除了篮球活动之外,他还参加了不少其他的商业活动,行程十分密集。(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3/n468300862.shtml report 1156 北京时间9月13日,NBA休赛期仍在继续,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海地中锋被控打人根据美联社的报道,前NBA球员萨穆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