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1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客战辽足拿三分者先保级? 马林:国安没弱点

来源:新京报 作者:房亮
  • 手机看新闻
 

  新京报讯 (记者房亮)今晚,北京国安将做客沈阳,挑战辽宁宏运。目前,少赛1场的国安同辽足同积29分,都未能安全上岸。国安更是想要在后面多拿分数,争取赶上积分榜前列球队,所以今晚的3分显得十分重要。

  国安力拼防守

  由于受国足此前比赛的影响,两队原定于6月15日的比赛被延期到今晚进行。这也是国安本月内要参加的第1场补赛。

  上周在上海的一场平局没有让国安的积分迅速接近保级需要的33分。目前,少赛一场的国安积29分,仍没有安全上岸。不过,好消息是本场比赛赵和靖将解禁复出,边后卫的人员得到补充。此外,刚刚从巴西归来的奥古斯托也调整好了时差。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国安教练组组长谢峰携主力中后卫雷腾龙出席。能否防住辽宁的两大外援将是球队在客场拿分的关键。“辽宁队中歇期通过外援调整,进攻加强了很多。詹姆斯虽然36岁了,但作用很大,非常积极,是我们防守的重点。”谢峰说。在上一场比赛中,辽宁队凭借乌贾和詹姆斯的两粒入球,主场2比0战胜杭州绿城拿到宝贵的3分。谢峰表示,辽宁队的打法很清楚,依靠外援的冲击力,打对手身后比较多。

  此前,国安在准备这场比赛时针对这一点做好了准备。“我们对比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这是一场硬仗,对两个队来说都很重要,我们会尽全力。”雷腾龙说。

  辽足力争胜利

  最近几个赛季,辽宁队的保级之旅都非常惊险,最近两个赛季都是最后关头才确定保级。不过本赛季到现在,随着投入的增加,球队还是有所改变。在上周末拿到3分后,辽宁队23轮积29分,一只脚已经踏上了岸。

  辽宁主帅马林一如既往的谦虚,他在昨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对国安评价很高,“北京国安整体的实力包括特点都很明显,我们和国安都有机会,只有了解对手的弱点才能够取胜。”但他直言,国安看上去没什么弱点,“国安的整体实力尤其是防守有很大提高,这就给我们进攻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第10轮到23轮,国安的失球数在中超最少,排在第1。”对于此说法,谢峰笑称,“马指导实在过谦。”

  去年,辽宁队就是在主场1比0战胜国安,奠定了保级基础。今晚的比赛也是马林所看重的,虽然外界对辽宁队保级形势比较乐观,但他直言自己和球迷的乐观情绪不同,“我们总是希望把保级确定下来之后再松一口气,所以说,我们现在仍在继续爬坡的过程中。”马林说,他的目标是力争在主场战胜对手。

  辽足如果保级,辽沈球迷的期待自然会有所提升。那么,是否会冲击联赛前6呢?马林说:“我们现在还没有这方面的考虑。”

sport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6-09/14/content_652115.htm?div=-1 report 1828 新京报讯(记者房亮)今晚,北京国安将做客沈阳,挑战辽宁宏运。目前,少赛1场的国安同辽足同积29分,都未能安全上岸。国安更是想要在后面多拿分数,争取赶上积分榜前列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