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粤媒:上港缺陷是全方位的 留给埃帅时间不多了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白云
  • 手机看新闻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全州世界杯体育场曾给中国球迷留下过美好印象,2012年3月,广州恒大在这里创下了中韩俱乐部对抗最大分差胜利,开启了亚洲霸主之路。可是昨天晚上,同样是在这片场地上,上海上港0∶5不敌全北现代,不但再在中韩对抗耻辱簿上写了下新的惨案记录,而且半场丢5球同样“载入史册”。

  半场丢5球,尤其是在第83分钟后连丢3球,虽然有少打一人的因素在内,但这样的大溃败令中国球迷蒙羞,也将上海上港牢牢地钉在了耻辱柱上。被全北现代打得失魂落魄的上海上港,也失去了自己球迷的支持,远征韩国为球队助威的中国球迷,比赛未结束已经目不忍睹而提前退场。

  无论是在首回合主场的比赛,还是在昨晚比赛的上半场,上海上港都已经尽展所长,一直将总比分维持在0∶0,时间越靠后,主队就会越着急,局面对上港就越有利。即便是在第52分钟,全北现代外援莱昂纳多推射破门帮助主队取得领先后,上海上港本来也有足够本钱与对方周旋。

  但令人十分遗憾的是,埃里克森的球队准备得并不充分,尤其是在战术部署、应急预案、心理准备方面,都没有做好充分准备。第57分钟,武磊浪费掉了上港队全场最佳得分机会,与在国家队时的表现一样,他再一次错过了必杀机会、错过了成为救主英雄的机会。随后,全北现代通过一次快速反击扩大领先优势,也开启了上海上港大溃败的序幕。鲁莽冲撞对方门将被红牌罚出、禁区内愚蠢防守送出点球、后防球员盯球不盯人严重失位、球员主动放弃防守破罐子破摔等等中国球员最容易出现的丑陋习性,统统在这一场比赛的最后阶段得到了展现,最终定格为0∶5的耻辱比分。

  埃里克森赛后表示,在联赛中争取下赛季亚冠席位,与眼前这场争取进亚冠四强的比赛同样重要。但是,埃里克森的球队需要作出的努力还非常多,尤其是在很多细节性的比拼方面,上海上港的缺陷几乎是全方位的。只不过,留给主教练的时间可能不多了,有消息称,上海上港已经计划下赛季用斯科拉里来取代埃里克森。

sports.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6-09-14/334197.html report 1150 信息时报讯(记者白云)全州世界杯体育场曾给中国球迷留下过美好印象,2012年3月,广州恒大在这里创下了中韩俱乐部对抗最大分差胜利,开启了亚洲霸主之路。可是昨天晚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