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北京马拉松专题 > 2016北京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马完赛奖牌公布:足金 设计体现北京文化特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14日,第36届北京马拉松即将在9月17日鸣枪起跑,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今年北京马拉松的镶足金完赛奖牌。

 

  据报道,今年的北马完赛奖牌除保留足金金章的亮点之外,在设计上仍延续去年经典之处,以极具代表北京特色、历史悠久的天安门城楼作为主背景,融入充满现代设计感的鸟巢元素。

  代表着“循环往复,连绵不绝”的“回纹”设计图案结合浑圆的主线条,象征着马拉松健儿凭借着坚持不懈、持之以恒的体育精神历经的里程碑,奖牌正中那若隐若现的“福”字纹印,寓有“求福之意”,与同样具有“富贵不断”的回纹图案相得益彰。和此前的完赛奖牌相比,今年的北京马拉松完赛奖牌正侧面设计都更为立体考究,宛如艺术品一般。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4/n468399620.shtml report 1062  北京时间9月14日,第36届北京马拉松即将在9月17日鸣枪起跑,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今年北京马拉松的镶足金完赛奖牌。 据报道,今年的北马完赛奖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