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意媒曝德罗索解约为追随里皮 返恒大进入倒计时

射门中国 阅读(0) 评论()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

  据意大利媒体媒体报道,为追随里皮重返中国再次回归加入广州恒大队的教练组,法布里齐奥-德罗索以个人原因已经与意乙球队贝内文托队解约为重新与“银狐”合作做好准备。

  德罗索与贝内文托队解约的消息是由俱乐部官方网站公布的,官方称经过双方协商和沟通,俱乐部方面与德罗索的合约已经结束。俱乐部感谢德罗索在球 队期间所做得工作以及他的专业精神,并希望和祝福他在未来的执教生涯中一切顺利。值得一提的是,贝内文托队作为升班马球队,新赛季开局极佳,前三轮2胜1 平不败暂居意乙积分榜次席位置。

  在里皮首次执教广州恒大队期间,德罗索就是教练组成员,他担任预备队教练的职务,在其离职后前中国女足主帅郝伟接任了这一职务。随着里皮基本确 定重执广州恒大队帅印,很受“银狐”信任的德罗索也有望回归。2014中国足协超级杯赛,当时派出替补阵容出赛的广州恒大队就是由德罗索领军出战。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射门中国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5/n468476726.shtml report 609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据意大利媒体媒体报道,为追随里皮重返中国再次回归加入广州恒大队的教练组,法布里齐奥-德罗索以个人原因已经与意乙球队贝内文托队解约为重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