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媒炮轰中超球员踢球太粗野 赞上港球迷捡垃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报道截屏
报道截屏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韩国K联赛两支球队全北现代、首尔FC分别淘汰中超的上海上港和山东鲁能,携手晋级亚冠四强,这也意味着韩国球队将稳获一个决赛名额。韩国媒体今天的一则专题报道在韩国网络引起强烈反响,炮轰全北在比赛中遭受上港球员的粗野对待,“与缺乏职业精神的中超球员形成巨大的反差,上港球员的礼仪人品令人感到温暖。”

  韩媒表示,韩国球队在征战本赛季亚冠联赛时除了对阵的球队,还有一个潜在的“敌人”——裁判:“对手总是在使小动作,而裁判往往对这样的犯规场面视而不见,我们的球员必须时刻保持着冷静。”报道以组图的方式,曝光了13日进行的全北现代与上海上港的亚冠1/4决赛第二回合中,上港球员屡次用手脚巧妙“侵犯”全北球员身体的照片证据:“因为裁判的不作为和纵容,上港球员的动作越来越大胆,所幸我们的球员没有被这些小动作击倒,反而将注意力更集中在比赛中。去年、前年的亚冠也是如此,全北的球员已经明白不是用口而是用脚证明自身的实力,这次5-0的结果就已经说明一切。”

  报道指出,尽管上港惨败,但看台上的中国球迷却是凭借良好的礼仪拿到了一百分:“比赛后,上港球迷仔仔细细地清理了观众席上的垃圾才离开,这种身姿令人感到心暖。中国球迷让人见识到了投入了巨额资金发展的中国足球进步的地方和未来巨大的潜力:显然比起球员的实力,中国球迷成长的速度更快。”

  这则报道在韩国网络引起热议。很多韩国网友表示赞同:“无论是照片还是文字观点,都太有见地了,一针见血”,“中国球迷确实比中国球员懂礼仪、有专业精神”,“为中国球迷点赞,和我们一样守礼仪”,“挺同情中国球迷的,中国足球如此令人失望。”一些人继续炮轰中国球员踢野蛮足球:“上港球员动手动脚,还是被灌5个球,哈哈哈哈,太讽刺了”,“全北球员真是堵上性命去拼,幸好无人因此被踢伤”,“中国球员太丢人了,别踢球了,去练中国功夫吧!”(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5/n468501907.shtml report 1357 报道截屏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韩国K联赛两支球队全北现代、首尔FC分别淘汰中超的上海上港和山东鲁能,携手晋级亚冠四强,这也意味着韩国球队将稳获一个决赛名额。韩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