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5轮 > 上海申花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莫雷诺世界波曹赟定弹射建功 申花2-0力帆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16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5轮一场焦点战在上海申花和重庆力帆之间展开较量。结果凭借莫雷诺和曹赟定的进球,上半场结束时上海申花在主场暂时2比0领先重庆力帆。

  自中超改制以来,两队在中国足球顶级联赛中总共有过13次交手的经历,其中上海申花9胜3平1负占据明显上风。在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上海申花在客场1比0取胜。目前中超联赛24轮战罢,上海申花以11胜8平5负积41分的成绩位居第3位,上轮联赛球队和广州富力1比1握手言和。而重庆力帆则以8胜6平10负积30分排在第9位,上轮联赛球队2比1战胜延边富德。

  比赛第6分钟,莫雷诺沿中路带球杀入禁区内时被米洛维奇倒地解围。比赛第9分钟,谭望嵩在中场附近拉王赟被出示黄牌。比赛第10分钟,李建滨在本方大禁区前沿与卡尔德克争抢高空球时被吹罚犯规,随后王栋主罚任意球被人墙挡出。

  比赛第15分钟,马丁斯禁区前沿左侧传球,莫雷诺接球倒勾射门打偏。比赛第18分钟,王赟禁区外远射被邓小飞化解。比赛第21分钟,费尔南多前场右侧接球后横向杀入禁区内出球,卡尔德克接球后晃过李帅小角度射门打在了边网上。

  比赛第23分钟,金基熙送出后场长传,马丁斯头球摆渡,莫雷诺顺势上抢摆脱丁捷的防守后劲射破门,上海申花1比0领先。比赛第27分钟,费尔南多反越位接球低射球门远角稍稍偏出。比赛第32分钟,曹赟定和马丁斯禁区内打出撞墙配合,最终曹赟定接球后弹射破门,上海申花2比0领先。

  比赛第35分钟,曹赟定禁区内左侧底线附近回敲,马丁斯迎球射门打高。比赛第44分钟,费尔南多接王栋传球后准备将球再传给卡尔德克时被放倒,随后费尔南多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李帅扑出底线。上半场结束时上海申花2比0领先。(鲍文龙)

  上海申花出场名单:27-李帅;25-王林、3-李建滨、4-金基熙、23-柏佳骏;26-秦升、20-王赟、11-吕征、10-莫雷诺、28-曹赟定;17-马丁斯。

  重庆力帆出场名单:1-邓小飞;30-谭望嵩、15-米洛维奇、9-刘宇、18-徐洋;8-丁捷、14-郑又荣、32-费尔南多、6-王栋、11-吴庆;27-卡尔德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6/n468534242.shtml report 1127 北京时间9月16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5轮一场焦点战在上海申花和重庆力帆之间展开较量。结果凭借莫雷诺和曹赟定的进球,上半场结束时上海申花在主场暂时2比0领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