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5轮 > 长春亚泰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帅:失望防守尊重亚泰 最糟下半场将0-5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16日19:35,广州富力队在客场长春经开体育场1-3不敌长春亚泰队。本场比赛广州富力队表现的好像不在状态,刚开场就乌龙球落后,虽然在上半场结束前,由扎哈维助攻雷纳迪尼奥扳平比分,但下半场被长春亚泰队连入两球,1-3输掉了比赛。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先恭喜亚泰获得胜利,情况很简单,今天我们打得不好,所以输掉了比赛。今天看上去球员们在场上能量不足,防守端也有一些失误。非常失望的一点,这个赛季对阵长春丢了6分,我们很尊重长春,但我们应该可以在他们身上拿到一些分数,只能0分我还是很失望。”

  这个赛季,富力总能赢强队,却也总是输给一些保级球队,为什么?斯托伊科维奇解释说:“我也不知道,可能这个问题要问一下球员们,还是非常失望吧,对阵积分榜后面的球队总是失分,明年需要做一些改变。唯一可以给他们找一些借口的,可能球员们在想周中足协杯的比赛,球员们在场上打得太复杂了,一些球处理的不好,我们还是能创造一些机会,但亚泰门将做得很好。下半场是这个赛季表现最糟糕的半场,以至于我都不能清楚看清我的球队,接下来看一下数据,改进这些不足。我们需要好好做好总结,打好下周三足协杯的比赛。”

  战胜力帆之后实际上我们已经完成了保级,是不是心理上有所放松?斯托伊科维奇回应说:“失掉专注度以及想下一场比赛,也都不能成为我们的借口,其实就是我们下半场打得不好,下半场进攻很难看到起色,所以很难获得胜利。”

  球队这种状态会不会担心下一场和足协杯被恒大翻盘?斯托伊科维奇说:“当然,会输0-5!像今天这种练习赛一样踢的话,肯定会输0-5。我的一个责任和工作是帮助球队好好准备下周三的比赛,帮助他们打起精神,他们现在看起来好像在场上睡着了一样。今天这个是假的富力,下一场和恒大足协杯的氛围会不一样,会展示我们真实的实力。”

  扎哈维最近没有进球,但有助攻帮助球队,点评一下他?斯托伊科维奇表示,在场上他的表现还是非常努力,还是给了队友传出一些好球,但也有一些好机会他没有打进,这就是事实。但我也希望他保持足够的信心,他有能力可以帮助球队更好进攻。(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6/n468537876.shtml report 384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