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5轮 > 延边富德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野牛破僵金承大斯蒂夫破门 延边暂2-1华夏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17日,中超联赛第25轮,延边富德主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开出仅3分钟,阿洛伊西奥破门为华夏幸福打破僵局,金承大点球命中扳平,斯蒂夫补时阶段反超,上半场延边2-1领先。

  延边上轮1-2不敌力帆,最近3轮1平2负未尝胜绩,但这其中2场输球延边都是做客比赛,本赛季的前12个联赛主场,延边7胜3平仅2负,最近5个主场4胜1平保持不败;上轮0-3惨败给恒大后,河北华夏幸福最近10场联赛只取得了1胜2平7负的战绩,赛季的前11个客场5胜1平5负,最近4个联赛客场1平3负未尝胜绩。作为两支升班马,延边和河北在今年的首次交手中0-1告负。此外中甲赛场两队交手4次,延边1胜1平2负同样处于下风,去年延边曾在主场3-0大胜河北华夏幸福,那也是他们唯一一次战胜对手。

  比赛开始后仅仅3分钟,华夏幸福就打破场上僵局,卡库塔中圈断球回敲,身后的李行直传球向前到了前场中路卡库塔脚下,卡库塔斜传给到身前,阿洛伊西奥跟进反越位得球禁区内右侧挑射得手!华夏幸福1-0领先延边。

  第5分钟,华夏又是一连串的渗透,禁区前沿池忠国把球直接铲出了底线,角球开出来被解围。第14分钟,阿洛伊西奥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池文一,想过掉门将,但被池文一倒地把球没收。第15分钟,丁海峰争顶有肘击动作,吃到黄牌。定位球打到禁区前沿,金承大头球一摆,斯蒂夫跟上一脚凌空,打飞了。

  第17分钟,华夏继续进攻,卡库塔禁区外扫向门前,姜宁有机会,转身面对池文一,抽射被池文一奋力化解。第20分钟,华夏幸福角球机会,右侧姜宁战术角球,在给到禁区外围,阿洛伊西奥跟上射门打高。第26分钟,延边反击,左侧分给斯蒂夫长驱直入,单挑居吕姆,居吕姆防守犯规吃到黄牌。第30分钟,金洋洋踢倒了李勋吃到黄牌。

  第32分钟,池忠国回敲给到后场,李勋大范围的长传给前面斯蒂夫,斯蒂夫单挑金洋洋形成突破,杀入禁区左肋,下底传中,前点金承大包抄未果,后点金波再射被杨程挡出。第39分钟,卡库塔直塞,廖均健右侧下底横敲门前,前点姆比亚包抄,大力推射,击中门柱弹出。第42分钟,金波带球杀入禁区,面对丁海峰强行抹过,丁海峰伸腿绊倒了对手,裁判给了点球,金承大来主罚骗过杨程轻松命中!场上比分1-1平。上半场补时阶段,斯蒂夫前场断球直塞给金承大,金承大一路奔杀到了底线横拨门前,李行解围一钩,钩到了斯蒂夫面前,斯蒂夫凌空斩破门!上半场延边2-1领先华夏幸福。

  延边首发阵容:

  22-池文一;16-吴永春、17-朴世豪、20-崔民、23-裴育文;13-金波、24-李浩杰、8-池忠国、6-李勋;9-金承大、10-斯蒂夫;

  替补:1-尹光、11-崔仁、18-河太均、19-李浩、21-金贤、25-金弘宇、29-艾合买江。

  华夏首发阵容:

  19-杨程 ;16-廖均健、4-金洋洋、22-居吕姆、32-丁海峰;25-姆比亚、30-李行;7-姜宁 、6-罗森文、21-卡库塔;31-阿洛伊西奥;

  替补名单:1-欧亚、5-杜威、9-董学升 、11-桂宏、17-朱海威、23-许小龙、33-高准翼

  (佐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7/n468565079.shtml report 1405 北京时间9月17日,中超联赛第25轮,延边富德主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开出仅3分钟,阿洛伊西奥破门为华夏幸福打破僵局,金承大点球命中扳平,斯蒂夫补时阶段反超,上半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