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5轮 > 江苏苏宁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谢鹏飞特谢拉建功 苏宁2-0泰达迎四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17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5轮一场焦点战在江苏苏宁和天津泰达之间展开较量。结果凭借谢鹏飞和特谢拉的进球,最终江苏苏宁在主场2比0战胜天津泰达,在取得联赛四连胜、双线五连胜的同时也收获了主场六连胜。

  自中超改制以来,两支球队在顶级联赛中总共有过15次交手的记录,其中天津泰达6胜4平5负稍占上风,而在双方本赛季首回合比赛中,天津泰达在主场1比0取胜。目前24轮联赛战罢,江苏苏宁14胜5平5负积47分位居中超第2位,上轮联赛球队6比1大胜石家庄永昌。而天津泰达则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以6胜9平8负积27分的成绩位居第13位,上轮联赛球队2比1战胜河南建业。

  比赛第2分钟,蒙特罗禁区内右侧扣过对方球员后挑传后点,可惜力量稍大没能和马里克形成联系。比赛第10分钟,拉米雷斯突破时造成潘喜明犯规,随后特谢拉主罚前场左侧任意球到禁区中路,吴曦头球攻门被杨启鹏扑出,事后此球被吹罚越位。

  比赛第13分钟,谢鹏飞禁区外弧顶处远射破门,江苏苏宁主场1比0领先!比赛第16分钟,李源一在右路铲抢拉米雷斯犯规被出示黄牌。比赛第24分钟,惠家康左侧内切后远射攻门被顾超扑出,随后蒙特罗跟进补射将球打飞。

  比赛第26分钟,胡人天禁区内右侧抽射高出。比赛第30分钟,李源一前场中路超远距离射门高出。比赛第41分钟,白岳峰在右路底线附近放倒杨笑天犯规,随后特谢拉主罚任意球经前点后蹭之后被泰达球员在门线处解围。上半场结束时江苏苏宁暂时1比0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比赛第48分钟,潘喜明铲抢吴曦犯规被出示黄牌。比赛第52分钟,蒙特罗主罚前场右侧任意球到禁区后点,赞纳迪内包抄射门打在了横梁上。比赛第54分钟,吴曦接特谢拉传球低射被杨启鹏没收。

  比赛第57分钟,约万诺维奇防守马丁内斯犯规被出示黄牌,随后特谢拉主罚前场左侧任意球,吉翔前点头球攻门被杨启鹏神勇扑出。比赛第60分钟,吉翔前场右侧底线附近断球后传中,特谢拉禁区内后点弧线球破门,江苏苏宁2比0领先!

  比赛第67分钟,特谢拉主罚前场左侧任意球直接转向球门,结果被杨启鹏双拳击出。比赛第74分钟,李源一大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高出。比赛第83分钟,郭毅对特谢拉犯规,随后特谢拉主罚前场左侧任意球到禁区内,结果被曹阳大脚解围。最终江苏苏宁主场2比0战胜天津泰达。(鲍文龙)

  江苏苏宁出场名单:1-顾超;5-周云、6-塞恩斯伯里、28-杨笑天;12-张晓彬、22-吴曦(87’21-李智超)、7-拉米雷斯、11-谢鹏飞(70’8-刘建业)、24-吉翔、10-特谢拉(84’26-洪正好);38-马丁内斯。

  天津泰达出场名单:29-杨启鹏;19-白岳峰(73’16-郭毅)、3-赞纳迪内、5-约万诺维奇、31-李源一;4-潘喜明(59’26-曹阳)、22-郭皓、8-胡人天、17-惠家康(77’33-周通);10-蒙特罗、18-马里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7/n468575624.shtml report 422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