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主帅透露新季成功标准 沃顿点名表扬拉塞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18日,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湖人主帅沃顿表示,如果新赛季球队能打出无私篮球,那么这就将是一个成功的赛季,同时在他看来,湖人球员拉塞尔适合其战术体系。

  上赛季结束之后,湖人更换主教练,沃顿入主球队。值得一提的是,湖人已经连续三个赛季无缘季后赛,以目前西部竞争的激烈程度来看,湖人想要在新赛季争冠难度较大。对于新赛季,沃顿表达了看法。

  “我们会去竞争吗?我们能够彼此互助吗?我们能打得无私吗?球能够转移起来吗?”沃顿说道,“如果我们感觉自己拥有那样的理念和努力态度,那么对我来说这就是一个成功的赛季。”

  此前沃顿曾是勇士队助教,在此期间他展现了自己的教练才华。在沃顿看来,与球员之间建立良好关系是执教的一大关键所在。

  “我们已经开始与球员之间建立关系。我认为这是执教球队的一大关键所在,”沃顿坦言,“大家来这里训练并提升自我,我们要令这里变得很有趣。”

  尽管湖人失去了科比,后者上赛季结束后选择退役,但是球队如今也拥有不少潜力股,比如拉塞尔、兰德尔以及英格拉姆等等,在沃顿看来,拉塞尔已经做好成为一名领袖的准备。

  “他已经做好准备去提升,成为一名领袖,成为一名顶级控卫,并在每场比赛中去竞争,”沃顿说道,“他还有很多提升空间。但是他已经向我展示了三方面的情况。他想要变得出色,想要赢得比赛以及带领球队。这就是我想要的后卫类型。”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8/n468587423.shtml report 1193 北京时间9月18日,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湖人主帅沃顿表示,如果新赛季球队能打出无私篮球,那么这就将是一个成功的赛季,同时在他看来,湖人球员拉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