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那些真正的平框瞬间,香农-布朗盖帽惨绝人寰

小马看体育 阅读(0) 评论()

  在NBA有很多的弹跳狂人,也给大家贡献了很多精彩的扣篮,但是真正做到头平框的扣将并不多,下面我们就来盘点几位平框扣将,感受一下他们的恐怖弹跳。

  约什-史密斯

  约什-史密斯这记空中接力已经算是超框暴扣了,巅峰时期的约什弹跳确实惊人,他也是2005年NBA全明星的扣篮大赛冠军。

  贾马里奥-穆恩

  虽然穆恩此球不是扣篮,但是这是我见过最帅气的篮板球,求马刺球员的心里阴影。

  蔡斯-巴丁格

  很多人估计都不知道,巴丁格在高中是跟杜兰特一个级别的明星,2006年,巴丁格和凯文·杜兰特共同当选全美麦当劳大赛MVP。他的弹跳也非常惊人,这记补扣残暴程度不亚于任何其他人。

  勒布朗-詹姆斯

  詹姆斯在其他方面太过于优秀的表现完全掩盖了他的超级弹跳,这记在全明星上的表演扣篮,头已经超过篮筐了。看看场下球员们的表情你就明白了。

  要说平框扣篮,有两个NBA球员把这项绝活做到了极致,他们给我们留下了许多令人叹息的瞬间,我们就先来看看杰拉德-格林的表演。

  杰拉德-格林

  其中第二球和第四球已经完全超过了篮筐,第二球实在是太过于残暴,格林也曾经是2007年NBA的扣篮冠军。格林虽然弹跳惊人,但是职业生涯也是命运多舛,辗转多个球队,还在欧洲和CBA打过球,但是他在比赛中的扣篮,真是赏心悦目。

  香农-布朗

  布朗绝对是这项排名中最靠前的运动员,在NBA留下很多残暴瞬间,有的场面过于血腥,都不忍直视!

  此球明显差点头碰篮筐,最后低头躲开了。

  此球太舒展了!

  图里亚夫完全是帮倒忙的,感觉他是准备封盖,不过差的实在是太远了。

  这火锅是在太残暴了,科比的表情是亮点。

sports.sohu.com true 小马看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8/n468606247.shtml report 3503 在NBA有很多的弹跳狂人,也给大家贡献了很多精彩的扣篮,但是真正做到头平框的扣将并不多,下面我们就来盘点几位平框扣将,感受一下他们的恐怖弹跳。约什-史密斯约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