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经典!真假帕奎奥同台出战,邹市明一人扮演多重角

拳击时空 阅读(0) 评论()

  11月5日,“金牌拳王”邹市明将迎来个人第2场美国比赛,届时他将作为八个级别的世界冠军帕奎奥的主要副赛出战,如今对手已经浮出水面,即是曾在两年前交战过的泰国拳手坤比七。值得一提的是,WBO排名第2的邹市明将与WBO第3号拳手坤比七争夺空缺的WBO蝇量级世界金腰带,邹市明如果顺利胜出,他将成为中国拳击历史上无可争议的最伟大拳王!

  有意思的是,坤比七曾被外界看做“翻版帕奎奥”,因为这位拳手的动作和外型的确与帕奎奥颇为相似,而在2014年11月那场首次交锋中,邹市明充分发挥技术出色、组合拳娴熟的特点,在12回合比赛中共5次将对手击倒,最终三位裁判给出了120-103,119-106,119-106的悬殊比分。

  一场比赛出现两位长相相似,而且均为争夺世界拳王的情况在拳击历史上极为少见。与帕奎奥相比,坤比七最近2年打了12场比赛,而且全部以KO方式获胜,状态正佳。而这位35岁的泰拳王也想用一场复仇之战挽回首战输给邹市明的颜面。届时,邹市明一方面要做好一切准备,严防对手的后手重击,力争用一场干净利落的大胜拿下金腰带,同时他与帕奎奥有时还分享同一位传奇教练罗奇;另一方面他还将成为中国拳手在美国登陆付费PPV转播平台的第一人。邹市明能否实现世界金腰带梦想,将定格在11月5日,而这也是他最容易获得金腰带的途径了。

  拳击时空致力于拳击/搏击动态热点事件挖掘,分享重竞技体育的独特视角,呈现最精彩的搏击评说。敬请关注“拳击时空”公众号aiquanji。

sports.sohu.com true 拳击时空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9/n468694878.shtml report 1469 11月5日,“金牌拳王”邹市明将迎来个人第2场美国比赛,届时他将作为八个级别的世界冠军帕奎奥的主要副赛出战,如今对手已经浮出水面,即是曾在两年前交战过的泰国拳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