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俱乐部排名:中超三队跻身前100 FC首尔全球第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 手机看新闻
排名截图
排名截图


  北京时间9月19日,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通过旗下网站clubworldranking公布了2016年第38期的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总排名再提升一位,最新排名来到第38名的广州恒大队依然在中超球队榜上领跑,另外上海申花、江苏苏宁和山东鲁能排名也均有小幅提升,并且总排名都创了本队的历史新高。

  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根据,过去52周进行的14000场足球比赛结果作为依据,统计涵盖世界上TOP40的国家联赛、国内杯赛以及TOP10的洲际俱乐部赛,并且设有独特的计分标准,根据赛事的影响力和竞争程度不同加权系数也随之调整,中超俱乐部计分就包括在中超、足协杯和亚冠联赛的成绩,拥有较高的时效性。

  重回正轨、上周末6-2大胜的广州恒大队,在积分增加91分后总排名也提升一位,最新排名为38名,恰好压过了两支德甲球队勒沃库森队和沃尔夫斯堡队,和英超劲旅阿森纳队相比也仅有2个位次上的差距。上海上港尽管亚冠1/4决赛次回合0-5惨败,不过在联赛中还是能够客场击败杭州绿城,因此排名也小幅提升了一位,最新排名达到了史无前例的第71名,另一支也跻身TOP100名行列的还有江苏苏宁,他们的排名从101位一下跃居第95名,使得总榜单前100名球队中已经有了三支中超球队,同样这也是江苏苏宁的历史最好排名。

  同样创造历史新高的还有在中超球队榜单上占据第四位的山东鲁能队,他们的最新总排名为第116名。在中超俱乐部榜单上占据五至十位的依次是:上海申花、广州富力、河南建业、北京国安、河北华夏幸福、重庆力帆。

  周中亚冠联赛携手晋级四强的两支韩国球队FC首尔和全北现代依然在亚洲俱乐部榜单上占据前二位置,其中FC首尔总排名并未变化,仍列第10名;全北现代则提升一位后最新排名为第17位。另外两支亚冠四强球队的排名相比较而言比较一般,卡塔尔军队排名尽管疾升64位,但总排名仍只有247名;排名同样提升了61位的阿尔艾因队最新排名则是238位。总榜单前五位的球队没有变化,依次是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拜仁慕尼黑、马德里竞技和塞维利亚,西甲球队占据其中四席。在瓜迪奥拉率领下新赛季以8连胜开局的曼城队排名提升5位后一举杀入前十,最新排名为第8名。(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9/n468717135.shtml report 1503 排名截图北京时间9月19日,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通过旗下网站clubworldranking公布了2016年第38期的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总排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