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5轮 > 上海申花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瓜林积极康复或将战泰达 毕津浩脚踝依然未消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申花队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文配图
原文配图


  与重庆力帆一战的平局,很大程度上是由于申花自己的松懈,以及教练换人调整的失误造成的,但不可否认的是,瓜林等的缺阵,还是给球队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缺少瓜林的申花,攻防转换方面明显不及以往,而且瓜林的缺阵,还影响到了莫雷诺。没有了瓜林在后面,莫雷诺踢得非常累。下半时,莫雷诺体力透支,申花因而也难以组织起有效的进攻。与重庆一战的下半时,可以说是申花本赛季在主场踢得最差的45分钟。

  瓜林是在与广州富力的比赛中受伤的,上周因伤还缺席了几次训练。为了让他更好的恢复,瓜林没有进入与重庆力帆一战的18人名单。这两天,瓜林一直在进行积极的康复。据来自球队方面的最新消息,瓜林应该可以赶上与天津泰达的比赛。

  上一场比赛中,后防线一度让人提心吊胆。陶金受伤铁定缺席本月的比赛,毕津浩在赛前训练中受伤,没有进入18人名单,所以当李建滨与对方队员相撞导致脱臼时,替补席马上紧张了起来。队医当场对李建滨受伤处进行了复位处理,李建滨也咬牙坚持打完了全场比赛。不过可以看出,这次场上意外受伤,还是对李建滨的状态造成了影响。

  据了解,李建滨的这次受伤并不会影响后面的比赛,但是毕津浩受伤的脚踝依然肿着,现在首先要等待消肿。

  联赛踢到收官阶段,每支球队都必然有或多或少的伤停情况。现在这个时候,一方面比的是技战术能力,另一方面也是比意志品质,看谁能够顶下来,谁就能笑到最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9/n468734602.shtml report 1184 原文配图与重庆力帆一战的平局,很大程度上是由于申花自己的松懈,以及教练换人调整的失误造成的,但不可否认的是,瓜林等的缺阵,还是给球队造成了一定的影响。缺少瓜林的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