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难怪金牌超中国,英国1/7选手服禁药,竟说为治病

番茄体育 阅读(0) 评论()

  今天俄罗斯黑客组织“幻想熊”公布了使用兴奋剂的运动员,而这一批名单已经是该组织公布的第三批名单了,一共曝光的有40为运动员,其中英美两国共23人占了一半,而最终数量应该远远大于这些。今天英国反兴奋剂机构自己主动宣布了奥运代表团中一共有53位运动员服了违禁药物,不过他们提到之所以服用违禁药物是为了治疗疾病。

  看到这里小编我觉得挺好笑的,也觉得英国队真“伟大”,这届英国队一共派出了300多位运动员参加奥运会,照他们的说法也就是队伍中有1/7的队员是“有病”的,这么多队员“带病”参加奥运会还取得了这么好的成绩,你说厉害不厉害。(真的是太假了)

  英国队也是蛮聪明的,知道吃违禁药物的运动员被曝光了,赶紧先站出来撇清自己,但是这是典型的坑队友啊,英国这一做法不是在间接地承认黑客公布的名单是真实的吗?你让其他国家的运动员咋办?你让同样服用违禁药物很多的美国咋办?只能说英国队太不厚道了。

  看看网友的回复也真是精辟!

sports.sohu.com true 番茄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9/n468741740.shtml report 1247 今天俄罗斯黑客组织“幻想熊”公布了使用兴奋剂的运动员,而这一批名单已经是该组织公布的第三批名单了,一共曝光的有40为运动员,其中英美两国共23人占了一半,而最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