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巨星战队华中赛区 上海天行健队夺冠获总决赛门票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恒大2016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巨星战队选拔赛在恒大海上威尼斯落下帷幕。上海天行健队3-0击败南通队拿下华中赛区的冠军,率先获得总决赛参赛资格。

  上海天行健队在八进四的比赛中以3-1战胜北京张凯队,半决赛3-1击败上海代表队。北京张凯队是中国斯诺克元老队,具有很强的实力,回忆那场比赛上海天行健的涂炯表示:“因为是临时拼凑的队伍,感觉不牢靠,没什么信心,几场比赛打下来(找到了感觉),八进四的那场对阵北京元老队,大家都知道,(元老队)实力非常强,全国冠军等,然后我们投入比赛没有包袱幸运的赢下了比赛,给自己很好的信心。打这场比赛的时候我是以非常尊重的一个态度去跟老前辈同场竞技,当然都希望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赢下这个比赛,毕竟是比赛,结果还是令人满意的。我们发挥是比较好的,对手发挥可能是有点没有找到感觉,没有表现出他们的实力。”

  谈及半决赛的上海德比战,涂炯回忆:“上海因为是德比战嘛,大家知根知底,又是六红球,特殊的比赛环境不一定会正常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临场的时候能够发挥出水平,尊重对手尊重比赛我觉得就够了。”

  半决赛中南京商都会和南通队的对战中也是打出了很高的斯诺克水平,双方不相上下,决胜局时,剩最后两颗彩球,双方戏剧性的打平比分!双方陷入高质量斯诺克的胶着战,频频赢得观众掌声,南通队打进粉球,但是留给商都会一个比较刁钻的机会,商都会没有击进遗憾止步四强。赛后商都会张超说:“我们最后上场顺序搞错了,应该去广州打比赛的,唉”。

  决赛,上海天行健对战南通队,首局双打,两队上来便较上了劲,丝毫不放松,一局打了一个小时,上海55-42率先拿下该局。第二局单打,上海天行健队涂炯先上手14分,做了一杆斯诺克。对手六杆未解到,涂炯上手连续得分清光红球,台面仅剩三颗彩球,对手认输,涂炯以56-0再下一城,拿到赛点。第三局,南通队经历前两局失败,信心明显受挫,很快便丢盔弃甲输了最后的比赛。 最后,恒大运动中心经理王佳给冠军颁奖,裁判长朱华国给亚军颁奖,大家合影。(赵绍洁)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9/n468748864.shtml report 1290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北京时间9月19日,恒大2016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巨星战队选拔赛在恒大海上威尼斯落下帷幕。上海天行健队3-0击败南通队拿下华中赛区的冠军,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