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鬼赛程!曼联未来10战6强敌 穆帅大考在后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曼联需要兼顾欧联杯和联赛杯 


  在英超第五轮的比赛中,曼联1-3不敌沃特福德,遭遇英超的两连败,各项赛事的三连败,单赛季三连败,对于穆帅来说,上一次有如此尴尬的经历还要追溯到执教波尔图期间,目前狂人遭遇了执教生涯的又一个低谷,而曼联何时走出泥潭也是英媒非常关注的。从曼联未来的赛程来看,在英超赛场,红魔在未来十战里将遭遇多支强敌,与此同时,他们还需要兼顾欧联杯和联赛杯。

  本赛季的英超前五轮,曼联取得了3胜2负的战绩,就对手来看,仅曼城算得上直接竞争对手,其它四支球队都实力一般。但是在未来十轮联赛里,曼联的强敌不少。9月24日,曼联在联赛的对手是卫冕冠军莱斯特城,拉涅利的球队正在恢复上个赛季的状态,实力不可小觑,曼联的优势是主场作战。10月1日,他们将在老特拉福德对阵斯托克城,上个赛季,曼联曾经客场0-2负于对手,同样不能大意。10月15日,穆里尼奥将迎来一次大考,他们将在安菲尔德球场对阵利物浦,一周之后的10月22日,穆里尼奥将在斯坦福桥面对老东家切尔西,连续的两场英超,曼联将遭遇本赛季的第一次大考,如果遭遇连败,穆帅可能遭遇更大的危机,况且,这两场比赛,曼联都是客场,难度可想而知。

  踢完切尔西后,曼联将喘一口气,在未来的两轮分别遭遇伯恩利和斯旺西,不过在11月19日,曼联会碰上阿森纳,考虑到温格和穆里尼奥的世仇关系,这场比赛,曼联肯定也不会轻松。值得一提的是,对阵枪手是曼联又一个魔鬼赛程的开始,在未来三轮,他们的对手分别是西汉姆联、埃弗顿和热刺,两支伦敦球队都是实力不凡,而埃弗顿本赛季的崛起势头也很明显,目前排名积分榜的第二位,大有成为新莱斯特城之势,因此,曼联拿分也很有难度。

  在9月30日到12月9日,曼联还要兼顾五场欧联杯比赛,由于红魔首战告负,因此他们的拿分压力会比较大,不过曼联恰恰分在一个死亡小组,除了费耶诺德外,同组对手还要费内巴切,两队首回合交锋会在10月21日进行,次回合交锋在11月4日进行,如果仔细分析赛程的话,非常可怕的一点是,同费内巴切第一回合比赛前,曼联还得先进行双红会的较量,而在之后,是同切尔西的恶战。从这样的赛程来看,也无怪乎穆里尼奥会炮轰英足总不照顾欧联杯球队的赛程。

  从曼联未来十轮英超的对手来看,穆里尼奥的球队要遭遇莱斯特城、利物浦、切尔西、阿森纳、热刺和埃弗顿,这六支球队都是有冲击欧冠的实力,而他们还得兼顾欧联杯和联赛杯(对手北安普顿),因此曼联的前景不容乐观,穆帅是演绎“特殊的一个”还是成为“失败专家”,球迷们只需拭目以待!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0/n468697235.shtml report 1892 曼联需要兼顾欧联杯和联赛杯 在英超第五轮的比赛中,曼联1-3不敌沃特福德,遭遇英超的两连败,各项赛事的三连败,单赛季三连败,对于穆帅来说,上一次有如此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