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莱切斯特城战切尔西!英联杯这些潜规则你知道吗

DS足球 阅读(0) 评论()

  本周中没有欧冠、亚冠和欧联杯,取而代之的是英格兰国内另外一项杯赛赛事打主力——英联杯

  要玩好足球,首先我们得对比赛的规则有基本的了解,否则闹出笑话来,丢脸事小,黑单事大。

  杯赛不同于联赛,杯赛简单粗暴,通常都一场定胜负,不会按照联赛里胜3分平1分负0分这样慢慢玩。所以杯赛比联赛充满更多不确定性,也更难预测。

  英联杯简介:

  英联杯,是英格兰国内的一项杯赛,第一等级(英超)到第四等级(英乙)的球队都可以参加,共有7轮,第一圈英冠、英甲、英乙球队参赛,第二圈开始有英超球队参赛。

  英联杯半决赛开始之前的比赛都是一场定胜负,90分钟打平有加时,加时赛过后依然没分出胜负则点球决胜。半决赛分主客场两回合,如果两回合双方的总比分相同,则加时,加时依然没分出胜负则点球决胜。

  英联杯潜规则:

  英联杯的冠军可以获得下赛季的欧联杯参赛资格。这一点对英超球队来说没有太多吸引力,但对于没有资格参加欧战的低级别球队(英冠俱乐部)来说就是如获至宝。

  由此,英联杯产生了一个潜规则:这项杯赛有照顾低级别球队的传统,低级别球队虽然实力不济,但往往有那么一两支球队每年都能够力克英超强队走得较远。

  从另外一个方面讲,由于英超没有冬歇,足总杯也代表着更高的荣誉,不少英超球队都对英联杯这个杯赛表示不屑,往往会派出替补阵容出战。一支弱队的全主力阵容对上一支强队的替补阵容,谁赢谁输还真就不好说了。

  英联杯特点:

  所以英联杯是一项容易爆冷的杯赛。联赛+杯赛,俱乐部一周双赛,强队的重视程度千差万别。希望大家警惕,切忌盲目追强队获胜晋级。

  知道了英联杯的这些东西以后,我们再来就事论事

  德比郡VS利物浦

  毫无疑问,利物浦会用轮换阵容来踢这场球。考虑到渣叔摇滚足球的风格,阵容轮换恐怕也会照攻不误,所以排除结果胜负的关系,走大球应该都是最稳妥选择,其次才是客胜。

  埃弗顿VS诺维奇

  埃弗顿会轮换,所有我们去诺维奇?等等,别急。

  诺维奇新赛季的任务只有一个,就是全力冲超,争取联赛取得稳定而理想的成绩,尽快回到英超怀抱,至于杯赛,打不打都无所谓。那么问题就来了,当埃弗顿和诺维奇同时用轮换阵容踢这场比赛时,结果会如何。

  我更看好主队的主场优势和阵容厚度,埃弗顿赢球。

  莱切斯特城VS切尔西

  两支英超球队在第三圈相遇,为低级别球队的晋级“减负”。

  两支球队周末的比赛都难打,莱切斯特城是作客打遭遇三连败的红魔曼联,梦剧场不好混;切尔西是迎接阿森纳的挑战,伦敦德比一触即发。所以,轮换主力休息备战周末联赛依然是主旋律。

  在此基础上,我更看好切尔西在遭遇联赛两轮不胜之后迎来反弹,作客不败。

  诺丁汉VS阿森纳

  阿森纳最爱的杯赛是啥?

  是欧冠,因为他们年年争四,就为了获得一个欧冠参赛资格,下赛季争夺欧冠冠军!

  错。

  欧冠没有实力走远,勉强混完6场小组赛,赚足门票钱和转播费温格就收工。阿森纳最爱的杯赛其实是——足总杯。

  相比于英超冠军,阿森纳对足总杯情有独钟,个中细节就不展开了,总之,阿森纳对英联杯冠军是一点兴趣也没有。

  所以,阿森纳的英联杯比赛还是不追了,一来蚊子肉,二来还不稳,最近几年阿森纳都是倒在第三圈第四圈,实在看不出他们今晚热情有多高。

  本场不玩。

  DS足球是业内领先的足球大数据分析与运营平台,提供比分直播、足球数据、比赛分析等全面的资讯服务。更多内容请加官方微信号:idszuqiu

sports.sohu.com true DS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0/n468796336.shtml report 3672 本周中没有欧冠、亚冠和欧联杯,取而代之的是英格兰国内另外一项杯赛赛事打主力——英联杯。要玩好足球,首先我们得对比赛的规则有基本的了解,否则闹出笑话来,丢脸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