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8轮 > 天津泰达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蒙特罗双响 泰达补赛4-0亚泰保级占先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21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天津泰达与长春亚泰的补赛在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展开较量。结果上半场蒙特罗首开记录,下半场迪亚涅点球再下一城,随后蒙特罗完成梅开二度,终场结束前替补登场的马里克破门锁定胜局,最终天津泰达主场4比0战胜长春亚泰。

  自中超改制以来,两队在中国足球顶级联赛中总共有过21次交手的经历,其中天津泰达4胜8平9负处于下风,本赛季双方首回合碰面以4比4的比分握手言和。目前中超联赛25轮战罢,天津泰达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以6胜9平9负积27分位列积分榜第13位,上轮联赛球队客场0比2负于江苏苏宁。而长春亚泰在同样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以6胜5平13负积23分的成绩位居第15位,上轮联赛球队主场3比1战胜广州富力。

  比赛第9分钟,惠家康沿左边路扣球过人后下底传中被孙捷解围出底线。比赛第13分钟,迪亚涅中路接球分边,胡人天右路传中被对方解围出底线,随后角球开出先是被对方门将双拳击出,随后蒙特罗禁区内后点抽射破门,天津泰达1比0领先。

  比赛第21分钟,蒙特罗主罚前场左侧任意球,迪亚涅禁区内甩头攻门偏出。比赛第26分钟,李源一在与积施利拼抢中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莫雷罗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击中门框弹出底线。比赛第33分钟,奥尔西奇禁区后点接球射门打在了边网上。比赛第35分钟,白岳峰在与韩德明争抢时抬脚过高疑似踢中面部,对此主裁判并未予以理会。

  比赛第40分钟,蒙特罗主罚前场中路任意球吊向禁区后点被对方解围,随后蒙特罗主罚左侧角球又被对方顶出禁区。比赛第41分钟,胡人天沿右路带球杀入禁区后横传,结果碰到马季奇后发生变向,袆凡将球挡出底线。比赛第43分钟,奥尔西奇主罚任意球直接转向球门,结果被杨启鹏托出底线。上半场结束时天津泰达1比0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比赛第51分钟,迪亚涅在禁区内被孙捷放倒,主裁判吹罚点球,随后迪亚涅亲自操刀主罚命中,天津泰达2比0领先。比赛第56分钟,莫雷诺禁区内射门被挡,随后奥尔西奇再射偏出。

  比赛第64分钟,蒙特罗接队友长传球,面对对方出击的门将,头球后蹭吊入球门,天津泰达3比0领先。比赛第66分钟,积施利的右路突破制造李源一犯规,随后蒋哲主罚任意球被对方顶出禁区。

  比赛第70分钟,韩德明送出直塞,何超禁区内接球射门被杨启鹏扑出,随后再射又被郭皓用胸口挡出底线。比赛第80分钟,范晓东禁区外远射攻门偏出。比赛第82分钟,莫雷罗禁区内右侧射门击中立柱弹出底线。比赛第87分钟,胡人天禁区内右侧传中,马里克前点甩头破门,天津泰达4比0领先。最终天津泰达主场4比0战胜长春亚泰。(鲍文龙)

  天津泰达出场名单:29-杨启鹏;19-白岳峰、3-赞纳迪内、5-约万诺维奇、31-李源一(85’4-潘喜明);26-曹阳、22-郭皓、8-胡人天、17-惠家康(90’16-郭毅);10-蒙特罗、9-迪亚涅(74’18-马里克)。

  长春亚泰出场名单:13-袆凡;2-积施利、4-马季奇、5-伊斯梅洛夫、23-张笑飞(26’21-何超);15-孙捷、36-裴帅(34’7-韩德明)、16-蒋哲、35-奥尔西奇(57’37-布鲁诺)、17-范晓冬;10-莫雷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1/n468899559.shtml report 2280 泰达4-0亚泰蒙特罗破门跪地指天庆祝北京时间9月21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天津泰达与长春亚泰的补赛在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展开较量。结果上半场蒙特罗首开记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