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公告:球员续约正常进行 按照规划有序开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京国安
  • 手机看新闻
 国安公告:球员续约正常进行

  北京时间9月21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补赛,凭借伊尔马兹的梅开二度和奥古斯托的头球破门,北京国安主场3-0战胜延边富德队。赛后,国安俱乐部发布一则公告,针对近日各界关注的球员续约事宜进行了解释:“各项工作正常进行,按长远期规划有序开展。”

  近日,部分京城媒体透露,国安与永昌一战,张稀哲因陷入续约疑团未能出战,而张稀哲与国安的合同将在明年年底到期,如果不能续约,本赛季末恐怕他就将转会,因为自由身离队国安损失更大。此后,更有媒体跟进报道国安队中于大宝、张呈栋两名国脚也面临续约难题。

  一时间,国安队几名国脚的续约问题引起各界关注。9月20日中超补赛赛前,国安主教练谢峰也正面回应此事,否认张稀哲离队传闻,表示“队中目前没有这样的传闻”,谢峰同时表示,如果几名国脚同时离队,对于国安来说是巨大的损失。

  在今天的比赛前,绯闻主角张稀哲首先站出来表明立场,表态希望与俱乐部完成续约,目前正在积极沟通续约事宜。国安3-0战胜延边赛后,俱乐部也官方发布公告,全文如下:

  “近日网上出现一些关于球员续约情况的不实报道,使很多国安球迷产生疑惑。现在俱乐部的各项工作都在正常进行,俱乐部会按照球队长远期规划有序的开展相关工作,目前球队正在集中精力备战中超联赛。希望球迷朋友不要受网上不实消息的影响,继续支持我们的球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1/n468903174.shtml report 1164 国安公告:球员续约正常进行北京时间9月21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补赛,凭借伊尔马兹的梅开二度和奥古斯托的头球破门,北京国安主场3-0战胜延边富德队。赛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