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8轮 > 天津泰达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主帅:比赛过程没想到 这结果背后必有原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春亚泰官方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21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天津泰达与长春亚泰的补赛在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展开较量。结果上半场蒙特罗首开记录,下半场迪亚涅点球再下一城,随后蒙特罗完成梅开二度,终场结束前替补登场的马里克破门锁定胜局,最终天津泰达主场4比0战胜长春亚泰。

  赛后,长春亚泰主教练李章洙出席了发布会,他表示,“ 这场比赛的过程和比赛的结果是完全没有预想到的,但是无论比赛结果如何都是主教练的责任,这种比赛结果的背后肯定是有原因的,但现在还不清楚这个原因是什么,需要回去总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1/n468904261.shtml report 1027 泰达4-0亚泰蒙特罗破门跪地指天庆祝北京时间9月21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天津泰达与长春亚泰的补赛在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展开较量。结果上半场蒙特罗首开记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