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高球晚报」达斯汀小麦斯滕森领衔汇丰赛,泰勒梅准备签约顶级球员!

阿里高尔夫mp 阅读(0) 评论()

  

  精彩内容

  √1、汇丰冠军赛公布首批球星,达斯汀小麦斯滕森领衔

  √2、欧洲公开赛中国双雄参赛,凯梅尔莱德杯前最后一战

  √3、戴伊带伤出战巡回锦标赛,上周接受治疗审慎乐观

  √4、泰勒梅瞄准耐克留出空位,准备签下几名顶级球员

  √5、芬臣期待高尔夫留着奥运会,建议2020加入团体赛

  2016年

  9月21日

  汇丰冠军赛公布首批球星

  达斯汀小麦斯滕森领衔

  北京时间9月21日,2016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即将于10月27日至30日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拉开战幕,汇丰银行正式公布了首批参赛的明星球员阵容。

  来自苏格兰的上届冠军罗塞尔-诺克斯将在今年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中展开其卫冕之战,而他将面对全明星球员阵容的挑战:世界排名第二、2016年美国高尔夫公开赛冠军的达斯汀-约翰逊;世界排名第三、四次大满贯得主罗里-麦克罗伊;2016年阿布扎比汇丰高尔夫锦标赛冠军瑞奇-福勒;两夺美国高尔夫大师赛冠军、同时也是2014年汇丰冠军赛的冠军得主巴巴-沃森;以及2016英国公开赛冠军、2016巴西奥运会高尔夫银牌得主,亨里克-斯滕森。

  世界排名第五的选手、2016英国公开赛冠军、奥运会亚军亨里克-斯滕森表示:“从2005年起,我几乎参加了每一届汇丰冠军赛,很高兴能看到中国的高尔夫运动每一年都在以令人惊叹的速度进步着。随着高尔夫重返奥运会,冯珊珊为中国摘得奖牌,我相信在中国,高尔夫项目会赢得越来越多的关注,我也期待着这一场精彩的比赛。”

  

  世界第二的达斯汀-约翰逊领衔汇丰冠军赛球星阵容(来源:新浪体育)

  2016年

  9月21日

  欧洲公开赛中国双雄参赛

  凯梅尔莱德杯前最后一战

  北京时间9月21日,欧巡赛-欧洲高尔夫公开赛将于本周四在德国的巴德格里斯巴赫高尔夫度假村拉开帷幕,这也是2位莱德杯欧洲队队员马丁-凯梅尔、托马斯-皮特斯在莱德杯比赛之前参加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国奥运双雄吴阿顺和李昊桐将再度携手第一次出战这场总奖金为200万欧元的欧巡赛,为夺得本赛季欧巡赛收官战-DP世界巡回锦标赛参赛资格而奋战。

  下个星期,莱德杯比赛就将在美国的黑泽汀国家球场打响。作为莱德杯欧洲队队长达伦-克拉克的2位外卡队员,凯梅尔继续征战自己祖国的举行的欧巡赛,力争调整出良好的状态,而莱德杯新人皮特斯也希望能够从两周前被蜜蜂蛰伤之后找回之前勇猛的势头,为帮助欧洲队夺取史无前例的莱德杯四连冠做准备。

  代表中国参加了里约奥运会男子高尔夫比赛的2名球手吴阿顺和李昊桐也将马不停蹄地从上周的意大利赶往这一周的德国。31岁的中国名将吴阿顺上周在自己奥运会之后参加的首场比赛中表现欠佳,在两轮过后被淘汰出局,在迪拜竞赛的排名已经从上周的第77位下滑至第82位,因此要挺进DP世界巡回锦标赛,那么他必须要赶快提升自己的迪拜竞赛,只有闯入前60位才能获得欧巡收官战的参赛资格。

  相比之下,21岁的李昊桐本周已经连续第5周出战欧巡赛了,他在过去4场欧巡赛上全部晋级决赛,有2次进入了前20名。如今位于迪拜竞赛第39位的李昊桐也将力争确保自己在年底的时候守住迪拜竞赛的前60名,从而获得第一次参加DP世界巡回锦标赛的入场券。跟吴阿顺一样,李昊桐也将第一次角逐欧洲公开赛。

  

  李昊桐本周将参加欧巡公开赛的决逐(来源:新浪体育)

  2016年

  9月21日

  戴伊带伤出战巡回锦标赛

  上周接受治疗审慎乐观

  北京时间9月21日,在BMW锦标赛上,世界第一简森-戴伊因为腰部的伤势,退出了最后一轮。戴伊弯腰将球座插入地面的时候,感觉到腰部很痛。他是出于警惕退出比赛的,他随后诊断出腰部关节囊损伤。

  根据美国高尔夫频道托德-路易斯透露,简森-戴伊上个星期进行了休整,也接受了治疗。他对于这个星期的巡回锦标赛“审慎乐观”。

  简森-戴伊有很大机会首次赢得联邦快递杯。目前他的积分排名位于第四位,如果在巡回锦标赛排名前三,就有机会赢得1000万美元大奖。

  整个赛季,简森-戴伊一直与腰部的伤势对抗。他在世锦赛-世界比洞赛期间也感觉到了疼痛,可是他挺了过去,最终打败麦克罗伊和路易-乌修仁取得了胜利。

  

  戴伊两周前退出了BMW锦标赛(来源:新浪体育)

  2016年

  9月21日

  泰勒梅瞄准耐克留出空位

  准备签下几名顶级球员

  北京时间9月21日,泰勒梅总裁及首席执行官大卫-埃伯利斯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有意签约耐克高尔夫的前球员,尽管品牌自身也处于困境之中。

  五月份的时候,阿迪达斯已经宣布将出售泰勒梅品牌,未来只集中于高尔夫服装的业务。这是高尔夫球具行业挣扎众多征兆中的第一个。

  在上个星期接受采访的时候,埃伯利斯谈到了泰勒梅的预期销售额,与美巡赛合同的未来,耐克高尔夫不再销售球杆和高尔夫球,以及高尔夫行业当前的现实等等问题。

  埃伯利斯对于公司的未来仍然乐观,部分原因在于他们的其中一个主要对手给了他们重大机会。耐克退出高尔夫球具行业,留下了几个顶级的巡回赛球员。埃伯利斯表示他们期待填补空白。“我们感到激动的事实在于我想,一些耐克运动员表达了未来用泰勒梅球杆的可能性,”埃伯利斯说,“在秋季的时候,我们会与这些球员探索可能性。”

  

  泰勒梅欲签约耐克前顶级球员(来源:新浪体育)

  2016年

  9月21日

  芬臣期待高尔夫留在奥运会

  建议2020加入团体赛

  北京时间9月21日,自上个月奥运会以来第一次召开新闻发布会,美巡赛专员芬臣表示高尔夫在里约奥运会的表现深深鼓舞了他,他期待高尔夫继续留在奥运会之中。

  芬臣在谈话之中也具体说到了许多顶级明星退赛的问题,包括世界第一简森-戴伊、乔丹-斯皮思、达斯汀-约翰逊以及麦克罗伊。“基于那些没有去参赛的球员的反应,了解到奥运会之前的负面评论与现实的区别,”芬臣说,“你可以问一问那些去参赛了的球员。在他们心中那绝对是翻天覆地的变化。”

  芬臣另外表示他非常好奇高尔夫进入奥运会将对全球高尔夫的增长带来什么影响。“有85个国家的政府投资体育,可是只投资于进入了奥运会的项目,”他说,“以前有85个国家没有政府资助,现在他们得到。我们还能怎样借助这样一股力量去帮助全球的高尔夫发展呢?”

  芬臣同时暗示国际高尔夫联合会的官员——他们运作着奥运会高尔夫项目——有可能会改变2020年奥运会的赛制,将团体元素增加进去。

  

  芬臣暗示2020年奥运会赛制有可能改变(来源:新浪体育)

  特惠信息,想不到的低价

  单球场优惠

  昆明春城3天2晚2球3680元

  金阳庄园2天1晚无限畅打仅1420元

  ★国外套餐★

  清迈4天3晚3场球 1880元 4人成团

  4人成行,济州岛4天3晚3球平日3480元

  泰国普吉岛5天4晚3球豪华高球套票4780元

  ★山东套餐★

  青岛尊享挥杆3天2晚3球3280元

  烟台南山球场4天3晚4球平日2360元

  山东烟台威海3天2晚3球平日2450元

  ★云南套餐★

  大理苍海3天2晚2球套餐仅2080元

  2016丽江旺季3天2晚2球平日2480元

  昆明中信嘉丽泽3天2晚2球平日1880元

  昆明春城+华侨城4天3晚3球特价4380元

  其它套餐

  大连顶级球场4天3晚3球3680元

  沈阳3天2晚2球平日2350元

  四川3天2晚2球平日2510元

  苏州4天3晚3球平日2990元

  贵阳4天3晚3球平日3480元

  点击“ 阅读原文”报名人民评委!

  

sports.sohu.com true 阿里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1/n468911261.shtml report 6428 精彩内容√1、汇丰冠军赛公布首批球星,达斯汀小麦斯滕森领衔√2、欧洲公开赛中国双雄参赛,凯梅尔莱德杯前最后一战√3、戴伊带伤出战巡回锦标赛,上周接受治疗审慎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