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慈世平和湖人达成协议 重返球队担任年轻人导师

NBA广角 阅读(0) 评论()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016年9月22日,据美国媒体消息,洛杉矶湖人已经和慈世平达成协议,可能很快就会签约。

  训练营马上就要开始,湖人最近一直在签约球员,争夺大名单的剩余名额。上个赛季,慈世平从一众年轻人中突出重围,成为湖人大名单上的第15人。现在,他似乎又要好戏重演了。

  据雅虎记者山姆斯-查拉尼亚消息,湖人已经和慈世平达成协议。据悉,湖人提供的是一份为期一年的非保障合同,具体细节目前还不知道。慈世平本人对于重返湖人非常兴奋,下周将赶赴训练营。

  上个赛季,慈世平为湖人出战35场,场均5分2.4篮板0.8助攻。虽然数据上不显眼,确实湖人阵容中最卖力防守的球员,也是他是湖人很多年轻人的精神导师。慈世平回归之后,依然会担任年轻人导师的角色。而且,他还能在洛尔-邓和英格拉姆下场休息时,在小前锋的位置上发挥作用。

  此外,据最新消息,湖人还用一年合同签约了托马斯-罗宾逊。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NBA广角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2/n468921882.shtml report 596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016年9月22日,据美国媒体消息,洛杉矶湖人已经和慈世平达成协议,可能很快就会签约。训练营马上就要开始,湖人最近一直在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