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于大宝朴成赵和靖已续长约 张稀哲杨智还在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体坛叨sir
  • 手机看新闻

  本人来源:公众号“体坛叨sir”

  3比0!伊尔马兹梅开二度、奥古斯托打破进球荒,国安今年在主场还没赢得这般痛快过,这次国安祭旗的对象是升班马延边富德。

  大伙可能都注意到了,在这场比赛之前,“国安遭遇续约危机”、“国安可能成为球员超市”的传闻此起彼伏,弄得有点人心慌慌。其实,国安队并没有受到这些传闻的影响,在今晚的比赛中踢得非常积极,一上来就在对方半场展开围抢,并在上半场就奠定了胜局,全队的精神 面貌跟上一个主场像是判若两队。

  叨SIR获悉,这背后是有原因的——几位主力球员都完成了续约,他们心气儿高也多多少少影响了队友。

  大宝已续约,稀哲还在谈

  在这个略带寒意的秋夜里,前去工体看球的国安“死忠”们已经不太在意球队这个赛季“高不成、低不就”的现状,他们真正担忧的是这支深爱球队的主力球员,包括连续两轮缺席比赛的国脚张稀哲、于大宝、张呈栋会不会像流言形容的那样,转投中超其它球队。叨SIR现在可以告诉大家:于大宝、赵和靖、朴成等大部分即将约满的球员都已经顺利与国安俱乐部完成了续约,只要“国安这块招牌依然矗立在中国职业足坛,明年的国安队就不会出现阵容的大动荡。

  先说于大宝,他在国安队中的作用有目共睹,而他国脚的身份也让他备受中超对手关注,日前就有北方某新贵俱乐部向他许诺两倍于国安年薪的优厚待遇。但于大宝还是不为所动,最主要的原因是他在国安拥有稳定的主力位置,而且在北京踢球他也有足够的曝光率,这三年他已经非常适应京城的生活,所以于大宝最终选择刘在国安。国安俱乐部也挺痛快,双方签了一份四年合约,于大宝的年薪也是队内最高水平,可谓皆大欢喜。

  主力后卫赵和靖也受到了重庆力帆的极力邀请,但他婉拒了这一回到家乡效力的机会,与国安续约三年。此外,正在养伤的朴成相对年轻,国安与他续约四年,今晚他一身便装出现在工体看台,神情很是轻松。

  张稀哲今晚进入替补名单。他确实有点伤

  当然,张稀哲能不能与国安续约是最大焦点之一。今晚他出现在工体国安队的替补席上,因为连续缺席最近两轮中超比赛,外界不禁产生联想——正值黄金年龄的张稀哲会不会与老东家在某些合同问题上产生矛盾?

  叨SIR了解到,最近一段时间,2017年合同到期的张稀哲的确正与国安俱乐部就续约问题进行沟通,但“沟通不畅”的说法并不准确。作为国内多家俱乐部觊觎的对象,张稀哲提出“涨薪”的要求并不为过,毕竟中超几个对手都给他开出了高于他在国安的年薪,而且高出幅度还不小。所以在与张稀哲的续约谈判过程中,国安俱乐部也应与时俱进,贴近市场规律。幸运的是,由于双方此前的合同期到明年底才到期,因此客观上也给张稀哲和国安俱乐部坐下来好好谈创造了条件。张稀哲今晚也表示,正在与俱乐部进行积极的沟通,希望有一个好的结果。

  张呈栋的情况类似,他也有足够的时间与国安俱乐部谈续约问题,在最后几场比赛中发挥好,对他来说也就增加了谈的砝码。

  除了“二张”之外,目前国安的主力班底中,队长杨智的续约问题同样令人关注,杨智几乎把最美好的青春年华都献给了国安队,已经33岁的他无论出于情感、责任,还是对自己职业生涯前景的判断,都很难迈出离开这一步,续约应该只是时间问题。

  因此,在于大宝、朴成、赵和靖等人续了长约,张稀哲、杨智等主力队员留队希望很大的情况下,国安队主力阵容大动荡的局面并不会出现,这也是国安明年卷土重来的基础。

  但不可否认的是,中超竞争对手挖角的力度十分惊人,他们对几位国安主力球员垂涎已久,甚至已经有人直接来京让国安和球员提转会条件。因此,国安在谈判中保持自己经济底线的前提下,也应在俱乐部文化建设上出点妙招,给球员创造更好的踢球环境来吸引他们,以此来弥补自身在砸钱方面的劣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2/n468928531.shtml report 1691 本人来源:公众号“体坛叨sir”3比0!伊尔马兹梅开二度、奥古斯托打破进球荒,国安今年在主场还没赢得这般痛快过,这次国安祭旗的对象是升班马延边富德。大伙可能都注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