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南京奥体昨晚咋了?又是球迷斗殴,又巨型嘲讽横幅

  昨晚中国足协杯半决赛在四支球队之间展开,其中江苏苏宁在主场南京奥体迎战上海申花这场比赛本身并没有什么悬念,上海申花派出了基本是替补的阵容,看上去也是放弃了杯赛力保联赛。凭借吴曦的进球苏宁以总比分4-2战胜对手连续三年晋级足协杯决赛。

  但是相对于比赛,南京奥体场内场外却出现了不和谐的声音,先是比赛开始前场外出现疑似一名申花球迷被苏宁球迷围殴,场面看上去很混乱没有保安上前阻止。据现场球迷透露本来客场球迷是有专门设置的通道进场,这位申花球迷独自走到了主场球迷进场的东门,也许是苏宁球迷感到了挑衅的意味,瞬间就将该申花球迷围殴。不管怎么样我认为打人肯定是不妥的,另一方面球场的安保措施也做得不到位,出现这种情况竟然没有人去制止。

  比赛的场内也出现了不和谐的声音,在球场内的侧看台,有球迷展示了巨型的横幅,不过横幅的内容却是带有侮辱性的言语,嘲讽对手其实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但是带有侮辱性的字眼而且还如此巨大的横幅,不知道是怎么允许被带进来的,这也引起了申花俱乐部的不满,估计如果上诉足协,南京奥体中心恐怕要遭到处罚。

  球迷还得理性看球啊!

sports.sohu.com true 番茄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2/n468930348.shtml report 1471 昨晚中国足协杯半决赛在四支球队之间展开,其中江苏苏宁在主场南京奥体迎战上海申花这场比赛本身并没有什么悬念,上海申花派出了基本是替补的阵容,看上去也是放弃了杯赛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