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队再签新强力大前锋 卫冕之师训练营达19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22日,据NBA记者保罗-加西亚透露,克利夫兰骑士队将与前锋球员乔纳森-霍尔姆斯签约,而这也是骑士队在新赛季训练营开营之前签下的又一位新援。

  乔纳森-霍尔姆斯没有NBA经验,也没有在NBA选秀大会中被选中,不过2015年8月13日,洛杉矶湖人队曾签下过霍尔姆斯,但是10月23日湖人队裁掉了霍尔姆斯,至此他的NBA首秀也戛然而止。

  据霍尔姆斯经纪人透露,克利夫兰骑士队将签下霍尔姆斯,并且霍尔姆斯将参加骑士队的新赛季训练营。

  霍尔姆斯23岁,身高2.06米,体重110公斤,司职前锋,他是2015年的落选秀。为湖人征战的季前赛中,霍尔姆斯一共打了15分钟,贡献了4分、6篮板、1抢断、1盖帽。大学期间,霍尔姆斯赛季最高时场均贡献12.8分、7.2篮板。

  签下霍尔姆斯之后,目前骑士队的球员已经达到了19人,其中中锋2人:“鸟人”安德森和特里斯坦-汤普森;大前锋5人:弗耶,克雷-杰弗森,莫兰德,霍尔姆斯和凯文-乐福;小前锋4人:詹姆斯,邓利维,杰弗森,詹姆斯-琼斯;后卫8人:菲德尔,欧文,莫-威廉姆斯,香波特,霍兰德,布朗,麦克雷,里金斯。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2/n468935909.shtml report 1078 北京时间9月22日,据NBA记者保罗-加西亚透露,克利夫兰骑士队将与前锋球员乔纳森-霍尔姆斯签约,而这也是骑士队在新赛季训练营开营之前签下的又一位新援。乔纳森-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