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UFC计划安排:多米尼克-克鲁兹vs.科迪-加布兰特

mma综合格斗mp 阅读(0) 评论()

  

  自从在6月的UFC 199上毫无争议地击败了乌利亚-法贝尔之后,多米尼克-克鲁兹就与法贝尔的小弟科迪-加布兰特有了交集。

  加布兰特当前在UFC雏量级的势头正盛,5战全胜,KO/TKO终结了4位对手。在5月的比赛上KO了托马斯-阿尔梅达之后,他开始向克鲁兹叫阵。

  两人在采访当中互相攻击,从加布兰特被安排在UFC 202对阵水垣伟弥时就已经开始。两人甚至已经口头同意在那场比赛之后对战,不过UFC却一直没有下这个决定。直到现在。

  报道称,UFC计划将克鲁兹vs.加布兰特安排在美国时间的12月30日的UFC 207。此次赛事将发生在新年前夜,周五,而不是周六。

  多米尼克-克鲁兹vs.科迪-加布兰特正在商谈,在UFC 207举行,美国时间12月30日,新年前夜。

  目前,传言可能在UFC 207举行的比赛有科米尔vs.约翰逊,克鲁兹vs.加布兰特,温盾 vs.凯恩二番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2/n468945359.shtml report 543 自从在6月的UFC199上毫无争议地击败了乌利亚-法贝尔之后,多米尼克-克鲁兹就与法贝尔的小弟科迪-加布兰特有了交集。加布兰特当前在UFC雏量级的势头正盛,5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