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信银行业余高尔夫巡回赛 > 中信银行业巡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业巡赛江苏站泰州华侨城结束 关汝晴尹峰儒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9月21日,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江苏站在泰州华侨城云海湿地高尔夫球会结束最后一轮比赛。来自广州的选手关汝晴在女子组中保持领先优势,夺得她本人的第4座业巡赛冠军奖杯;男子组中,来自深圳的选手尹峰儒后来居上,实现业巡赛首冠。

冠军关汝晴、尹峰儒
冠军关汝晴、尹峰儒

  在经历了一天的风雨之后,决赛轮又进入了晴天,可谓万里无云,风平浪静,给参赛选手创造了一个很好的比赛天气。

  女子组中,已经拥有3座冠军奖杯的广州选手关汝晴以平和积极的心态应战,保持住了前两轮的领先优势,最后交出66杆的本站单轮最低成绩,以总成绩-8,领先第二名13杆毫无悬念地夺得冠军。亚军殷若宁在前两轮结束也都排在第二的位置,本轮打出+2后,总成绩是+5。江苏本地选手宋佳宝首轮排在并列第二的位置,第二轮掉落到并列第四,决赛轮同样打出+2后上升了一位,获得季军。

单轮最低杆数关汝晴、尹峰儒
单轮最低杆数关汝晴、尹峰儒

  “我还是以比较平和的心态打完三轮的比赛,前两轮的领先也没有给我带来太大的压力。”关汝晴说,“打完练习轮我都想放弃了,这里的风太大了,不过比赛的三天天气都不错,没什么风,这让我能够有很好的发挥,特别是长铁杆,甚至都能让我把球放到洞边。”今年关汝晴刚满16岁,但是已经有了11年的球龄,在许多青少年比赛中都取得过很好的成绩。

男子冠军尹锋儒
男子冠军尹锋儒

  男子组中,去年才开始参加业巡赛的17岁少年尹峰儒后来居上,在决赛轮打出与关汝晴一样的66杆,以-4杆的总成绩领先1杆夺得冠军。16岁的吴所谓紧随其后获得亚军,上一站冠军韩雨廷则再落后1杆,位列第三。

男子季军韩雨廷
男子季军韩雨廷

  “我最近安排了连续的三场比赛,这是第一场,本来的想法是逐步放开自己的身体,争取后面的比赛能够有一个好成绩,没想到今天的发挥不错,夺得了冠军。”尹峰儒说,“前两轮打完我落后领先3杆,我跟教练说,我想放开搏一搏,他支持了我的想法,所以今天打得还是比较拼的。”尹峰儒目前的教练是霍伟,同样也是业巡赛的冠军球手,他还有一位在高尔夫业余赛场小有名气的姐姐尹曦晨(原名尹渊儒),她是今年业巡赛广东站的冠军。

  江苏站是业巡赛2016赛季的第四站比赛,接下来将转战福建和海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2/n468961879.shtml report 2401 2016年9月21日,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江苏站在泰州华侨城云海湿地高尔夫球会结束最后一轮比赛。来自广州的选手关汝晴在女子组中保持领先优势,夺得她本人的第4座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