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排名第五创造赛季迄今最高 国安欲乘势双杀鲁能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绿茵场上呼喊着你的名字,绿色身影是我们的明星……”当熟悉的国安队歌再一次响彻工体,很多北京球迷不禁心潮澎湃。

  以往,比赛到了最后一、两分钟,只要国安领先,工体都会响起队歌。在几万人的合唱中,国安将士与球迷一起拥抱胜利——这早已成为一种习惯。只是本赛季,由于主场取胜的次数寥寥,大家都已经被压抑得太久。9月21日,当北京国安3:0领先延边富德,久违的万人合唱再一次上演。凭借这场胜利,北京国安也终于攀升至积分榜第5位,这也是本赛季迄今的最高排名。

 

  12分钟内连下两城的伊尔马兹,显然是为国安赢下这场比赛的最大功臣。在度过了上半程的进球荒之后,土耳其射手在最近6场比赛中已经打进7球,状态极其火热。当然,这也离不开队友给他提供的火力支持。本场,奥古斯托放弃了之前趋近中前卫的踢法,而是更加靠近对方禁区。在组织进攻之余,还多次插上抢点,他接李磊传中头球破门,就是改变踢法获得的回报。而李磊和赵和靖在两个边后卫位置上频频助攻,也是本场亮点之一。也正是他们的助攻,让于大宝和张呈栋有更多机会靠近中路,使国安在进攻上形成人数优势,对对手形成压制。

  这样一场大胜,令国安将士士气大振。9月25日,他们将继续坐镇工体,迎来老对手山东鲁能的挑战。即便今年两支球队的表现不如以往,但老牌劲旅间的碰撞以及双方以往的种种恩怨,都让这场较量依旧受到瞩目。

 

  这场比赛,国安想要更进一步、提升排名,而鲁能却是要保命!目前,他们距离降级区只要4分、排名倒数第4。虽然多数人都不相信鲁能今年真的会降级,但看看他们后几轮的对手,除了重庆力帆实力较弱,广州恒大、上海上港、河北华夏幸福,哪个是好惹的?因此,他们在工体的目标肯定是全取三分。

  对于国安来说,这也未尝不是好事。当对方不得不选择大举进攻的时候,后防往往容易出现漏洞。心态更加平稳的国安,自然可以来个“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先抵御住对方的三板斧,一旦抓住机会,便可一击致命。上半赛季,国安就是凭借防守反击,在客场2:0战胜鲁能。此次,面对鲁能由佩莱、西塞和蒙蒂略等人组成的“豪华攻击群”,国安依然可以老调重弹,以期双杀对手。

 

  目前,本场比赛球票正在热售之中,登录体育之窗服务号(irenafwpt)即可购票。同时,2016北京国安官方明信片也已上市,球迷在赴工体观赛之时,也可到17看台北京国安官方体验店选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2/n468965804.shtml report 2159 “绿茵场上呼喊着你的名字,绿色身影是我们的明星……”当熟悉的国安队歌再一次响彻工体,很多北京球迷不禁心潮澎湃。以往,比赛到了最后一、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