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备战国安李微因伤缺训 杨旭谈再次入选国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牟晓峰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9月22日讯(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国足世预赛再次公布集训名单,鲁能队中有蒿俊闵、赵明剑、杨旭三人入选,门将王大雷则继续落选。而足协刚刚公布中超联赛第26轮的裁判执法名单中,鲁能客场与国安的比赛由天津裁判林君执法,巧合的是,首回合鲁能主场与国安的比赛,主裁判也是林君。

  鲁能全队22日下午在基地内继续备战,除了郑铮和刘彬彬两个伤号外,中场大将李微也因为脚部受伤缺席了此次训练,本赛季的李微表现十分不错,其在球场内外的低调谦逊受到了球迷的高度认可。

  本次国足世预赛大名单中,鲁能球员杨旭的入选颇为受人关注,毕竟之前这段时间,杨旭在鲁能一线队中基本没有机会,“这次我确实比较冷静,要说最想说的话,就是感谢高指导,可能高指导最近也一直在关注我,与俱乐部沟通比较多吧,尽管最近我在一线队比赛少,可我在预备队比赛也一直很认真,一样全力以赴,状态调整得不错。”杨旭表示。

  接受齐鲁网记者采访时候,杨旭谈到自己这次入选国家队的目标,“世界杯是我的梦想,现在的这个舞台离世界杯很近,感谢高洪波指导对我的信任,我唯有以百分之二百的努力,全身心投入训练比赛,然后尽自己力量帮助球队赢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2/n468981726.shtml report 700 齐鲁网济南9月22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牟晓峰)国足世预赛再次公布集训名单,鲁能队中有蒿俊闵、赵明剑、杨旭三人入选,门将王大雷则继续落选。而足协刚刚公布中超联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