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鲁能会“死”在国安手里吗?(原价票专供球迷)

北门儿mp 阅读(0) 评论()

  ▲ 点击蓝字“北门儿”

  关注北京球迷的媒体平台

  在周三的一场中超补赛上,北京国安主场3比0战胜了延边富德队,面对着这个昔日的苦主,国安用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报了客场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紧接下来工体将迎来一场硬仗,本周日,国安将再主场迎战老对手山东鲁能队。

  本赛季,国安和鲁能的状态都不是很理想,山东鲁能目前仅仅排名倒数第四,国安也是在奥运会结束之后,才逐渐找到了感觉,目前爬到了联赛第五的位置。

  可以说大家各自目前所在的位置都与年初计划的目标相去甚远,尽管都近况不佳,但这两只球队的碰面依然是本轮最值得关注的比赛。

  毕竟所有人都知道,目前的排名并不能真实展现各自的真实水准,双方的纸面实力依然是中超顶级,所以本场比赛依然可以称作是强强对话,绝对值得所有人期待。

  本赛季双方的首回合交锋,北京国安客场在缺兵少将、极不被人看好的情况下,2比0战胜了山东鲁能队,这场比赛大大提高了全队的士气 ,并开启了一段3胜1平的不败之旅。

  本轮,两支球队将迎来第二次的对决,双方会奉献出怎样的一场比赛呢?国安会延续上一场良好的状态继续猛进,彻底走出赛季阴霾么?

  对于上一轮的大胜,有人认为是国安状态复苏的信号,也有人认为只是赢在对手实力较弱、状态不佳上,那么本周末对阵鲁能的比赛,将是对目前这支国安最好的试金石。

  本场比赛,也是国安本赛季倒数第三个主场赛事,再去3个主场,本赛季的全部赛事就将结束,如果您希望本周日去现场去见证新一轮的京鲁大战,为国安加油助威的话,可以采取以下方式购得门票。

  【购票方式】:

  1、点击阅读原文或长按扫描下方二维码,登录北门儿微店,进入购票页面购买门票,本赛事为实名购票,每张身份证(每订单)限购3张。

  2、由于微店系统默认限购商品必须在拍下商品后30分钟内支付,所以请您在拍下球票后及时确认订单支付,否则系统会在30分钟后取消订单。

  3、加门儿哥微信(welovebj1314),方便您取票时联系并核对信息。在您拍下订单时,地址请填写:朝阳区工体北路体育邮局

  【取票注意事项】

  本订单不支持票务派送(快递),仅支持自取。

  取票时间:9月25日15:30-18:30

  取票地点:朝阳区工体北路3号 体育邮局内(工人体育场北门对面)

  取票方式:请出示微店订单和个人微信号,并登记身份证号和手机号,按照工作人员的要求现场确认交易后,方可领取球票。

  特别提示:因球票属实名售票,一经下单购买成功,概不退换!所以请谨慎下单!

  大家有什么问题或好的建议,随时与门儿哥联系,微信ID:welovebj1314。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北门儿微信公众平台所有)

  声明:本文章仅代表北门儿观点。北门儿力求内容准确完整,但如有出处以真实情况为准,北门儿不对因使用本文章而产生的任何后果承担法律责任。文章最终解释权归本公众号和文章作者所有。

END

搜beimener或长按二维码

添加“北门儿”微信公众号

搜bjqiumi或长按二维码

添加“北京球迷”微信公众号

这是咱北京球迷的自媒体阵地

更多福利在这里及时分享

  进入微店,国安对阵鲁能比赛球票,别错过!

  ↓↓↓

  赞赏

  人赞赏

sports.sohu.com true 北门儿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2/n468988063.shtml report 2826 ▲点击蓝字“北门儿”关注北京球迷的媒体平台在周三的一场中超补赛上,北京国安主场3比0战胜了延边富德队,面对着这个昔日的苦主,国安用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报了客场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