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海赛奥沙利文2-5霍尔特 无缘进8强会丁俊晖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晚,2016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展开最后四场第二轮争夺。首战艰难过关的奥沙利文面对霍尔特的强力挑战,未能再现翻盘奇迹,2-5失利出局。

  奥沙利文目前排名世界第11位,霍尔特位居28。两人此前对阵7次,奥沙利文5胜2负处于领先。不过,在今年三月的世界大奖赛首轮,霍尔特发挥出色,4-3击败了奥沙利文。

  交战伊始,霍尔特抢先上手,但12分之后进攻中断。奥沙利文在打进一杆漂亮的组合球后,进攻蓝球失误,只拿到34分。彩球阶段,霍尔特通过做斯诺克建立比分优势,火箭解球失误碰到黑球,被对手超分。

  第二局开局阶段,霍尔特虽打进高难度红球,但进攻未能延续。火箭中盘上手,一杆64分追平比分。

  第三局奥沙利文长台得手,但40分后击打大角度红球失误。之后双方互有攻守,火箭通过做球再次觅得机会,62-8拿下胜利,总比分2-1反超。

  第四局开局阶段局面支离破碎,经过一番缠斗,霍尔特利用火箭的简单红球失误,单杆103分扳平。这是他本赛季的第8次、职业生涯的第170次破百。

  休息回来,霍尔特延续了之前的良好手感,展开猛烈攻势。57分之后架杆器击打红球不进,之后奥沙利文虽拼进长台,但只拿到了27分。尾盘阶段霍尔特把握机会,连胜两局,总比分3-2再次领先。

  第六局霍尔特依然占据先手,但进攻总是无法连续展开。奥沙利文好不容易觅得机会,但黑球又出现失误。火老师一怒之下,用球杆重重敲击台边,引发观众一片惊呼。霍尔特此时心平气和,轻松实现超分。4-2拿到赛点。

  第七局奥沙利文放手一搏,精彩长台上手后,打了55分便打丢简单黑球。此时他已不再发怒,心中似乎已经坦然。状态火热的霍尔特稳扎稳打,单杆64分锁定胜局,5-2再次战胜奥沙利文。

  晚场其他赛事,丁俊晖5-2击败艾伦,明晚迎战霍尔特。特鲁姆普被小怀特5-3逆转,遗憾出局。机长卡特再接再厉,5-2战胜强敌希金斯,八强赛挑战宾汉姆。(oyosan)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2/n468991354.shtml report 1162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北京时间9月22日晚,2016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展开最后四场第二轮争夺。首战艰难过关的奥沙利文面对霍尔特的强力挑战,未能再现翻盘奇迹,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