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想不到!BBC合体竟一球未进 伤病摧残皇马核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 手机看新闻
BBC本赛季联袂次数有限 


  皇马三年来两夺欧冠,BBC三叉戟是首功之臣。在13/14赛季欧冠决赛中,贝尔加时赛头槌破门,这个关键进球击溃了马竞球员的信心。在15/16赛季欧冠决赛中,C罗则在点球大战中罚进了制胜点球。在本赛季初,BBC三叉戟都遭遇到了不同程度的伤病。如今BBC倒是都恢复了健康,但却出现了一个大问题。在BBC联袂出场时,这三人不但一球未进,皇马全队在138分钟内也只打进了一个定位球!

  迄今为止,BBC三叉戟本赛季一共只打进5球。C罗在复出首战中门前吃饼攻破了奥萨苏纳大门,他在欧冠中则用任意球敲开老东家里斯本竞技的大门。贝尔的两个进球,都发生在皇马对阵皇家社会时。本泽马的唯一进球,则进在了西班牙人身上。

  C罗在欧洲杯决赛中左膝韧带扭伤,他在9月10日才正式复出,但又因咽喉不适而无法对阵西班牙人。本泽马没有参加欧洲杯,但因髋部关节炎而伤停不断。贝尔在对阵里斯本竞技时被撞伤臀部,这导致他也错过了与西班牙人之战。事实上,BBC三叉戟本赛季仅仅联袂踢了138分钟比赛。在对阵里斯本竞技时,三人联袂踢了67分钟。在对阵比利亚雷亚尔时,BBC合作了71分钟。

  在这138分钟时间内,BBC三人不但颗粒无收,而且皇马整体进攻效率大幅度降低。在这段时间内,皇马唯一进球是拉莫斯在定位球进攻中的头槌破门。曾经打遍天下无敌手的BBC三叉戟,如今似乎反倒成了皇马进攻体系的拖累,他们怎么了?

  在这三人中,贝尔状态最为理想,但也距离球门最远。C罗和本泽马都从相对严重的伤病中复出不久,这两人的状态显然都不够出色。C罗突破能力越来越差,对抗能力也还没恢复到巅峰。在皇马战平比利亚雷亚尔时,C罗在锋线上几乎没有任何表现。莫拉塔的强势崛起,则很大程度上威胁到了本泽马的地位。安切洛蒂将本泽马形容为“进取心不强安于现状”的类型,如果法国人继续梦游下去的话,莫拉塔真有可能将他取而代之。

  (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3/n469018880.shtml report 1633 BBC本赛季联袂次数有限 皇马三年来两夺欧冠,BBC三叉戟是首功之臣。在13/14赛季欧冠决赛中,贝尔加时赛头槌破门,这个关键进球击溃了马竞球员的信心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