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涅斯塔:没梅西也要继续赢球 想要在巴萨退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 手机看新闻
伊涅斯塔连续14个赛季都有助攻


  巴萨没能赢下马竞,伊涅斯塔却创造了一大西甲纪录。这场比赛,是伊涅斯塔为巴萨踢的第392场联赛,他的出场数追平普约尔,仅次于505战的哈维。伊涅斯塔为拉基蒂奇送出的助攻,是他本赛季联赛中送出的第一次助攻。这次精确的45度传中,使得伊涅斯塔成了西甲创立以来第一位连续14个赛季都有助攻的中场大师。

  当地时间本周四,伊涅斯塔参加了人生第一本自传的发布会,并且接受了记者提问。谁是当今最佳主帅?伊涅斯塔给足了路易斯-恩里克面子:“瓜迪奥拉?他曾经执教过我们,我在他身上学到了很多,但现在的最佳教练是路易斯-恩里克。”

  伊涅斯塔还谈了自己的未来:“如果瓜迪奥拉邀请我去曼城,我是否会答应?不!我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我说过很多次了,我想要在巴萨结束职业生涯。何时续约?这要问问球队高层,看看他们打算什么时候和我谈续约,我想要在巴萨退役。我很享受在巴萨的时光,我坚持训练,就是为了让职业生涯更长久。”

  梅西要因伤休养三周,伊涅斯塔代表全队表态:“我们都希望梅西能和球队在一起,这一点毋庸置疑。有梅西,我们更强大。但在漫长的赛季中,总会发生各种意外。我们必须更加努力,在没有梅西的情况下继续赢下去,继续取得进步。要想夺冠,就需要全队的力量。当然,我们也希望梅西尽可能快的复出。”

  在被路易斯-苏亚雷斯蹬踏之后,费利佩与苏神隔空吵架,伊涅斯塔就此表态:“每个人都有权表达自己的看法,但在比赛结束后,一切都应该结束了。我不知道他打算怎么收场,你应该问费利佩。”

  伊涅斯塔也避谈哈维和C罗的争执:“哈维的话是他的个人观点,他是个神话,是很多球员心目中的传奇。他赢得了一切。我没什么想回复C罗的,我尊重他,我不会去评价他们的话。”

  阿莱克斯-比达尔目前被封杀,伊涅斯塔最后谈到这名争议队友:“在这种情况下,球员需要竭尽全力去改变现状。我们是个大家庭,我们需要所有球员的支持,我们不抛弃不放弃任何人。”(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3/n469019064.shtml report 1652 伊涅斯塔连续14个赛季都有助攻巴萨没能赢下马竞,伊涅斯塔却创造了一大西甲纪录。这场比赛,是伊涅斯塔为巴萨踢的第392场联赛,他的出场数追平普约尔,仅次于505战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