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6/17法甲第7轮 图卢兹坐镇主场迎战巴黎圣日耳曼

  【导读】北京时间9月24日周六02点45分,2016/2017法甲第7轮,图卢兹坐镇图卢兹综合球场迎战巴黎圣日耳曼。图卢兹上赛季惊险保级,本赛季开局令人惊艳,目前3胜2平1负高居联赛第5。巴黎圣日耳曼的情况截然不同,根据积分榜形势来看,如不出太大意外联赛冠军仍属于巴黎。

文章来源:tiqiu.com

  推荐阅读:西甲分析 皇家贝蒂斯VS马拉加

  

  北京时间9月24日周六02点45分,2016/2017法甲第7轮,图卢兹坐镇图卢兹综合球场迎战巴黎圣日耳曼。图卢兹上赛季惊险保级,本赛季开局令人惊艳,目前3胜2平1负高居联赛第5。巴黎圣日耳曼的情况截然不同,根据积分榜形势来看,如不出太大意外联赛冠军仍属于巴黎。图卢兹急需要分数抢占前4,但实力的差距摆在那,他们要是能守住平局就算是胜利了。

  赛前情报:

  意大利足球市场援引自法国《队报》的报道称,巴黎圣日耳曼中场马图伊迪仍旧希望离开法甲。今夏尤文图斯一直在追逐马图伊迪,但是在转会窗关闭之前巴黎圣日耳曼叫停了这笔转会,他们想要与29岁的马图伊迪提前续约。虽然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马图伊迪得到了首发出场的机会,但是这并不足以说服球员留队。《队报》报道称,球员仍旧想要离开法甲。多家媒体报道称,尤文图斯将在1月继续追逐这位法国国脚,马图伊迪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还剩下2年到期,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可能会帮助尤文图斯去和巴黎圣日耳曼谈判以说服PSG放人。

  巴黎圣日耳曼有数名球员受伤或刚刚伤愈,很难参加与图卢兹的比赛,奥里耶和库尔扎瓦重新归队训练但还没做好准备。维拉蒂没有参加团队训练,本阿尔法也不会进入大名单,这是出于竞技方面的考虑。

  赛前声音:

  埃梅里: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因为第戎防守做得很好。我们首先取得了进球,这让我们的比赛变得更容易了。打进第二球扩大了领先,但我们需要第三个进球来锁定胜利。我们又一次零封对手并且还打进3球,这对于迎战图卢兹来说是个好兆头。

  阿雷奥拉:能做到零封对手总是很好。教练要求我们今天做好防守不要丢球。我们做到了,我希望我们可以继续保持不丢球。我们希望从输给摩纳哥那场之后迎来反弹,我们最近很努力。我们现在需要继续努力并完善细节。

  比赛数字:

  3.马克斯韦尔本赛季联赛只出场两次助攻三球,暂列法甲助攻榜榜首。

  6.卡瓦尼本赛季联赛攻入六球,与里昂前锋拉卡泽特并列第一。

  21.PSG击败第戎后,在联赛中面对升班马保持21场不败,16胜5平。上一次输给升班马还是2013年3月2日,巴黎客场0比1不敌兰斯,攻入制胜一球的正是本赛季的新援克里霍维亚克。

  2400.与第戎一役卢卡斯攻入了巴黎在法甲中的第2400球,这也是他个人代表巴黎在各项赛事中打入的第31球,目前卢卡斯在巴黎历史射手榜上位列第25位。

  伤病名单:

  巴黎:库尔萨瓦、卡瓦尼(出战存疑)、奥里耶、维拉蒂(受伤)、本-阿尔法(缺席)

  预测首发:

  巴黎(4-3-3):阿雷奥拉/默尼耶(65'马基尼奥斯),蒂亚戈-席尔瓦,金蓬贝,马克斯韦尔/帕斯托雷,蒂亚戈-莫塔,拉比奥/小卢卡斯,卡瓦尼(80'奥古斯丁),迪马利亚(72'马图伊迪)

  投注建议:

  巴黎在本赛季开局的表现让他们受到了不少质疑,不过上两轮6-0击败卡昂和3-0轻取第戎之后,他们的霸主气势似乎又回来了,卡瓦尼在对阵卡昂的比赛中更是在上半场就完成了大四喜。如果在周六晚能赢下图卢兹他们将能回到联赛第一的位置。

  图卢兹在上一轮中客场赛事中2-1险胜里尔,这支法甲传统球队目前表现值得令人称道。不过回顾与巴黎的近10次交锋,他们上一次击败巴黎还要追溯到2009年。近10次交锋中,巴黎9胜1平保持压倒性优势。

  主场作战的图卢兹希望能给到巴黎一点压力,所以这场比赛,即使是对阵胜算渺茫他们也不会放弃比赛,本场建议巴黎作客小胜,入球数在2、4个。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亚盘推荐:巴黎圣日耳曼

  比分参考推荐:0-2 、1-3

  您可能还喜欢:

  专家爆料法乙索肖VS阿雅克肖

  德甲赛前分析多特蒙德对战弗赖堡

sports.sohu.com true 体球网报道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3/n469046239.shtml report 2819 【导读】北京时间9月24日周六02点45分,2016/2017法甲第7轮,图卢兹坐镇图卢兹综合球场迎战巴黎圣日耳曼。图卢兹上赛季惊险保级,本赛季开局令人惊艳,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