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战亚泰永昌咬紧牙关 扎篱笆提高进攻效率

咖咖体育 阅读(0) 评论()

  在昨天结束的比赛中,泰达让亚泰身陷囹圄。本周日,亚泰又将在裕彤体育中心挑战石家庄永昌,长春球队饱受体力与赛程的折磨,而永昌,拿分的机会,又来了!

  

  双方在积分榜上分占了末尾两名:亚泰23分,永昌21分。对于两队来说,周日的这场比赛都是力求三分,这样一来,他们才有机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看别人的脸色生存。否则,也就基本上注定了降级。不过,相对于亚泰来说,永昌的体力更占有体力优势,携主场之利,胜算要大一些!

  

  长春亚泰没有球员受到红黄牌的影响,伤兵方面也只是老将闫峰还在康复之中,但这个伤病对于长春球队的整体发挥并没有多大的影响。永昌这边,被禁赛三场的许博终于可以出战了。这对于永昌后防线来说绝对是个利好消息。其他球员都没有受到红黄牌的影响。但是,伤病真是大大的影响了球队阵容,鲁本的伤情还算可观,只是腰部的挫伤,并没有大碍,本场比赛应该可以首发亮相。而刘君鹏,冯绍顺,孙昊晟尽管伤病恢复不错,但最近两场很难出战。新近两天,赵荣亨又被诊断出急性阑尾炎,传说思密达要打药后坚持上场。多灾多难的永昌,真是让人着急啊!

  

  我想,这场比赛最大的看点或许就是永昌的阵型了,毕竟球队是为了抢分而战。必须要把进攻打开,那么球队是否还会再坚持五后卫的阵型呢?面对一支被射门率倒数第三,失球排名第四的球队。永昌只要把握住进攻效率,就一定可以收获胜利!如此说来,永昌由守转攻时是否可以考虑让后卫线的一个人提到中场呢?毕竟,亚泰的中路防守全是问题,而后防线的阵型又比较靠前,尤其是在上一场比赛中,一个表现平平的迪亚涅就让亚泰后防线吃尽了苦头,即使禁区人多的状态下,亚泰的防守也像是木桩一样。都说门迪的状态不佳,倒不如索性拿上来冲击下禁区,左边路让最近表现尚佳的迭戈出场,这样左右边路还都可以打开,中路争高球也占光,两个边路也可以在禁区附近做些配合。

  

  李章洙上任,并没有给亚泰的进攻带来多少改观。7月份亚泰收获两粒进球,8月份也是两粒,9月份至今也是两粒。照这个概率说,亚泰不会在永昌的比赛中进球吗?其实我们细数亚泰的这六粒进球,便可以发现长春球队的进攻正在有所改观,之前的两个月,长春的进球只有一粒是来自于前场球员间的配合。剩下的要么是神仙球,要么就是定位球机会。但是在9月份,亚泰开始通过反击时,边路球员的插上或突破为禁区内制造杀机。这对于永昌边路的防守必然是一个打击,在对手反击时,永昌的两个边后卫一定要注意对手的突破。中路盯好人,以防对手做出地面配合。

  

  整个后半程比赛,我们把很多场比赛都定义为永昌的关键战!而周日这场比赛才是永昌真真正正的生死大战!胜则尚存希望,败则饮恨终身!希望永昌可以咬紧牙关,拼到这场胜利!

  

咖咖体育微信公众账号:kakatiyu

微信用户如何分享

  点击右上角...发送给朋友

  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或腾讯微博,QQ空间

  点击右上角...复制链接可直接发送给其他平台查看

如何订阅咖咖体育

  添加朋友——查找微信公众账号:咖咖体育

  添加朋友——搜号码:kakatiyu

  点击右上角——查看公众号——添加关注

  长按下图,弹出菜单,识别图中二维码,点击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咖咖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3/n469069669.shtml report 2608 在昨天结束的比赛中,泰达让亚泰身陷囹圄。本周日,亚泰又将在裕彤体育中心挑战石家庄永昌,长春球队饱受体力与赛程的折磨,而永昌,拿分的机会,又来了!双方在积分榜上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