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个夏天科比邓肯加内接二连三的退役了,波什或因

  早晨一睁眼,看到这条新闻——加内特退役了!也许退役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他曾说话,如果选择退役后,他将不会出现在人们的视野!

  波什伤病情况也不容乐观根据热火最新的官方声明,尽管克里斯-波什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一直在接受治疗,努力保持状态,球队和他都希望他能重回球场。但遗憾的是,波什仍然未能通过赛季前的体检,因此目前仍然不确定波什何时可以重返球场。

  健康第一位,赛场上的荣誉真巨头已经是够了,就算不能打球也没有遗憾。

  这赛季球迷的心真是扑通扑通,一位爱了多年的球员从此退役了,看不了他在NBA打球的样子!

  当然最好的篮球平台,带你回忆当年NBA球星的辉煌岁月,关注微信公众号:篮球过人技巧 或者搜索微信:nba096 添加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过人技巧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4/n469082124.shtml report 766 早晨一睁眼,看到这条新闻——加内特退役了!也许退役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他曾说话,如果选择退役后,他将不会出现在人们的视野!波什伤病情况也不容乐观根据热火最新的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