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奥尼尔称电竞为真正的体育运动 大笔投资进军电竞

七煌TVmp 阅读(0) 评论()

  

  奥尼尔是世界范围内家知户晓的明星选手,他赢得四次NBA总冠军和一次联赛MVP。如今的奥尼尔是TNT体育的NBA分析师,但在电子竞技领域,他是NRG战队的共同持有者。近日,奥尼尔接受了传统体育媒体的采访,他解释了为什么职业电子竞技不是一种时尚,而是一项真正的体育运动。

  

  在对话中,奥尼尔提到了他对于电竞粉丝热情的欣赏,以及他对电竞产业未的展望。以下为节选翻译:

  Q:你是因何决定投资NRG的?

  A:我在游戏圈子里已经呆了好几年了。在今年的CES上,我看到了CS:GO世界的成长,也见证了粉丝的狂热和职业选手的激情。我联系了安迪·米勒——我们都是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持股人——他让我投资NRG。我看到了CS:GO和英雄联盟的迅速发展,并决定亲自参与其中。未来我们计划让更多的队伍和电竞人才加入NRG,对于这点我非常激动。

  Q:是什么让你意识到了电子竞技的商机?

  A:粉丝们。电竞的粉丝群体巨大,他们对于自己的游戏,队员和队伍都非常狂热。在NBA和其他传统体育刚开始发展的时候,我们也见过类似的景象。赞助商和资金一定会跟进的。

  Q:你认为像篮球这样的传统体育,与CS:GO这样的电竞游戏,共通之处在哪里?

  A:团队协作。五个人一同工作,一同练习,相信自己的兄弟们。这是取胜之道。这需要磨练。你要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才能达到最好,并成为赢家。

  Q:对于那些尚未将视线放在电竞领域上的主流品牌,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A:加入我们。千禧年一代的观众都在这里了。粉丝们前所未有地容易接触。所有人都在游戏。这是大势所趋。

  沙克投资的NRG俱乐部目前包含英雄联盟和CS:GO两支队伍。其中,LOL分部在今年的LCS夏季赛惨遭降级,将在下赛季迎来人员的重组;而NRG的CS:GO战队则在北美战绩优秀,在目前正在进行的ESL职业联赛中排名第四(共14支队伍参加)。

(来源 178 玩家赛事)

sports.sohu.com true 七煌TV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4/n469089288.shtml report 1737 奥尼尔是世界范围内家知户晓的明星选手,他赢得四次NBA总冠军和一次联赛MVP。如今的奥尼尔是TNT体育的NBA分析师,但在电子竞技领域,他是NRG战队的共同持有